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7 10:24:2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哥在鄧麗君上吊時,從腳把她往下拉,讓她上吊要演真的

【上次大哥跟德國一起演,演得看起來很像德國強迫大哥配合(德國的功能被破壞掉,過度汲取地利)
德國後來才會被他們一起打(那天出現東西掉在屋頂上的聲音)
再下一次,他們在網咖打波斯先生,波斯信任他們睡在網咖,我一離開他們就對著波斯先生打
(波斯的眼睛本來是乾的,後來變紅的)
Q:波斯先生為什麼會變乾?
A:邱建彰/陳水扁的頭變成女性跟他發生關係
波斯先生躲到俞爸家附近,沒有再住在那家店,他們才會逼許秀妃
有一位大佛負責波斯先生跟IS,他會照顧邊境軍人】
昨天(11/16)他不想換下一個男生跟我發生關係,就把我的錢拿光
不知道今天是誰要用那個身分跟我發生關係?
他們真的在釣會那樣做的男性
以前有人用羅建國的身分,要不同的男性來跟我發生關係
最近真的羅建國也在我附近,他是一個國外團隊的小孩,他們要他演狐臭,因為胡人很臭;他們演的中東人也很臭,因為衛生習慣不好
以前演很臭的中東人(他們在國際班機上演中東人會把垃圾丟得滿飛機都是,還丟在頭等艙),都被他們趕出來
波斯先生得罪的,可能是那群假的中東人;這幾年美國也趕進去美國破壞秩序的團隊



大哥跟他們一起設計俞爸犯錯,之前有人對俞爸說過,誰誰誰要變成他輔的角色
俞爸就用張國政的方式演,他聽不下去
俞爸會被認知,跟我一樣,自己管不好硬要霸住位子;我才會要帶他們來管,看他們多會管,是要管還是要複製我
以前的俞爸不會有反應(俞爸被他們架空了3000年),他現在的反應應該是以前的反應


大哥從來不會被罰跪,只有大姊跟小哥會被罰跪
【大哥在鄧麗君上吊時,從腳把她往下拉,讓她上吊要演真的
鄧麗君可能拒絕過大哥,或大哥輕漫過鄧麗君,小時候大哥才會被俞爸趕出去;大哥先被趕出去,鄧麗君才上吊
2012年用力撞我子宮的也是大哥
大哥一直對我說我淫蕩,因為鄧麗君的關係
帶大哥的是彭亦芬的軍頭(邱建彰/陳水扁的頭,他好像沒有代號,爺有好幾個),他模仿的對象是林先生】
大哥去壓鄭君風跟楊基寬,楊基寬原本也是彭亦芬的軍隊,負責管他們的也是茱莉蝶兒的慧(是中慧)
彭興漢是楊基寬的團隊
(一個太負面的人,會影響到我,我沒有辦法處理,就會拒絕;不會一起被拉下去
他們以前說,我們會放棄受傷的人,隨便他們怎麼說
獅隊的頭為什麼會被他們找出來,誰出賣獅隊的頭?)
板橋中正路的家樂福,進的食材種類很多,跟以前基隆的全聯一樣
那家家樂福也有員工因為吃賣不掉的食材,被細菌感染
楊基寬在家樂福桂林店的模式,他會用家樂福的食材,這樣就不會出現食材過期的問題
(大量進貨本來就可以拿到好價格,只要不要有人故意找麻煩,問餐飲店為什麼從量販店進貨,因為想降低成本為什麼不行?
目前的餐飲店都必須接受,他們的中盤一家一家送貨給餐飲店
每天早上,從中盤出貨,物流車(車輛的費用跟油資)跟人員(一天的薪資大約1000)跟分貨(分貨人員的薪資大約1000)的成本),一個送貨人員平均送幾家餐飲店,才能把他們的人員車輛成本打平?
目前台北市的車輛太多,因為很多多出來目的的工作車,變成以前的東南亞,空氣污染的問題永遠沒有辦法解決
(吸入空氣汙染,身體會變乾;空氣汙染會長出刺激性的蔬菜水果)
板橋中正路的家樂福進的蔬菜如金針菇,很像樣子跟別人不一樣,吃樣子一樣的蔬菜是平均值,比較保險
(蔬菜的莖跟枝,為什麼會長到那麼粗?怎麼刺激生長的?)
金針菇或某些室內培養的水耕蔬菜(豆芽菜,有的豆芽菜會香,有的不會;金針菇也是有的香,有的不香),都很容易壞,腐壞後有一個酸味,我不懂為什麼

台長: Vivi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