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5 21:09:4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11-12點,搭車去芝山站時,嚴凱泰出現在捷運上我的旁邊

晚上設計我跟俞媽的是許秀妃,他明明知道不是我去影響他跟眼鏡蛇
好不容易習慣一家吃東西的店,一定要弄到這樣雞飛狗跳;我很不喜歡一個人吃飯,以前要不是不吃,就是買回住處吃
不知道那些王八蛋,弄到我連一家常去的店,都要這樣設計



這次如果可以把害俞爸的主要設計者帶出來,可以放下一半的心
下午遇到上次和平醫院帶我的醫師,不知道要怎麼寫
(他說,被虐待要怎麼演,他就突然弄出那個表情,嚇了我一跳;他也是李天祿身邊那個男生
他們說,李天祿弄掉了
他以前被虐待也沒有表情,但是他會要他有反應;上次他們念那位是俞爸,他們還以為真的是俞爸
就像馬先生,俞爸只有念一句(馬先生沒有肩膀),他們念的比較完整
俞爸被架空好幾千年,他可能跟吳和大姊一樣,會學他們其中幾句對話,因為俞爸也不擅長說話)
【嚴凱泰先生的角色,他的裕隆集團才會變成搶全世界車業的公司 
溫先生問過我,嚴凱泰是他的朋友,很多人誤解溫先生
嚴凱泰是以前演藝圈負責特技的那位小黑(法國的賽車手出意外)
宋慶齡稱呼我的方式,是《小姐》;嚴凱泰稱呼我的方式,是全名念《俞淑貞》
他們2個都會用加重強調語氣念,2個人念的方式很像;他們2個是宋代執政真正的掌權者
宋代對著俞爸釘,因為南方文化跟北方文化不一樣,再加上他們問俞爸,南方女性到了北方為什麼都是陪睡?
俞爸就直接回答,因為什麼理由...聽的南方人以為是俞爸設計的,俞爸被弄到下跪.被一堆人吐口水
(以前我也以為,壞人都寫在臉上跟嘴上,原來壞人都不會露出來;南方人沒有很複雜)】
今天下午到傍晚,有人在長安自助餐操作我念的內容,他也很了解吳
(嚴凱泰是吳的朋友,2015年吳告被人毆打,那天跟吳去法院,離開後在萬華,嚴凱泰馬上變出來逗吳開心
毆打吳的就是嚴凱泰,他跟對女生一樣跟吳相處;吳跟他相處久了,越來越像女孩子)
嚴凱泰也知道我喜歡吉普車,他常常弄出悍馬車,也是一種討好(討好你的一定有問題,他們會這樣教我)
鄭君風有一個同事,也是姓陳,開很像悍馬車的吉普車
鄭君風在華碩的工作歷程,是先在台北管理,開始往桃園新竹調動,他就快要被替換了
直到2008年,鄭君風才離開華碩,有人在外面放話,關於鄭君風的辦公室鬥爭手法
大部分的人加班,不會像他一樣,說是為了要賺加班費;其實是希望表現好,配合度要高一點
後來所有的辦公室諷刺鄭君風愛賺加班費,為了一個工作會怎麼做
如果,鄭君風在華碩的風評很好,他離開後到其他工作應該會很順利,但是沒有
華碩這家公司很不簡單,一個員工離職後,怎麼找都找不到好工作,做業務時,應酬會被釘,被人丟在垃圾桶
接在施振榮先生後面的華碩,真的如之前的司機說的,不是一家簡單的公司
難怪,有人故意要第二代電子業的老闆們投資複合型態的書店,再讓他們賠錢;因為他們會保護離職的員工,順利進入其他行業或公司



●晚上自助餐的內容,是說,因為我不正常,對其他感情對象會退縮
那不是我念的內容,我沒有覺得自己多不正常;他們在影響那些男性
回到家後,那個設計內容的人,也影響俞媽
我不知道那是哪一個司機,寫出來就會知道了●
他們真正的目的是要把我趕出俞爸俞媽家,因為我讓他們變健康了
那個男生念要我搬出去,但是會跟我說,他看得出來我跟俞爸俞媽之間的互動

【早上11-12點,搭車去芝山站時,嚴凱泰出現在捷運上我的旁邊
(有人去噹他,為什麼他的女配(款款服飾的小蘭,籃球國手)跟他分開後,被賣去深土川的台商招待所;他的運氣卻越來越好?)
嚴凱泰念,那個憂鬱症怎麼了(早上的下載讓我有點緊張,又要面試,沒有聽清楚嚴凱泰念什麼,只知道背後的司機不高興)
原來,嚴凱泰是在提醒俞爸家附近的湯匙們,俞爸.俞媽怎麼不像憂鬱症了】
有些人跟女配分開,是越來越倒楣;嚴凱泰先生是越來越好
2008年把我找回宏遠台中分公司的許長進,就是嚴凱泰
(他是王耀輝的一對,王耀輝負責美國,有屠殺過,嚴凱泰應該沒有屠殺過,他負責控制執行過的軍人)
我回台中分公司之後,嚴凱泰再設計一次,讓我跟宏遠之間的關係更糟糕
他是上次俞爸去宏恩醫院的黃主任,在大愛電視台要大姊拍A片,對著俞爸打的那位先生;再帶著大姊在宏恩醫院打俞爸
今天的司機說,嚴凱泰先生是2006年主動打電話給我那位經銷商,他跟我說他是順益汽車的人,他要把設備直接搬進我們的機房,不用我們提供服務,他自己對客戶提供服務
(後來他利用宏遠的機房,進入中華電信的機房,可能當時宏遠的工程師,是中華電信去支援的,大家都不知道,要搶的人才知道)
嚴凱泰先生是2006年5月松江路海悅代銷的老闆,那家公司的行政主管妙妙,從一樓往地下室的樓梯摔下去
(妙妙又兇又恰,她是兇在外面,對人很好;後來出現一種,也兇,對人真的不好
妙妙讓宏遠的節費進去,可能是她被修理的原因;他們的案場全部是台灣大哥大的設備)
當時市場上其實只有甲山林代銷一家獨大,海悅在松江路的辦公室根本沒有員工,也沒有業務
他們的辦公室設計得很像第2個1999年,安和路滾石的辦公室,那家辦公室不是滾石總公司的辦公室,就是要搶滾石的
(唱片業沒什麼錢,辦公室在便宜的忠孝東路六段舊大樓)
嚴凱泰弄那家海悅代銷,就是要搶甲山林代銷,只是我一直不知道;房地產的利潤那樣,如果我知道,可能會提早很多年就開始倒楣
藝齡姐離開甲山林之後,甲山林就被搶了,也是發生很久,我一直問,沒有人會回答
比我精的邱建彰,在我離職後去接甲山林,難怪他會被他們修理;我看不懂,他有業務的資訊,但是他會選錯人酸
滾石安和路辦公室,地下室是溫先生的國民黨招待所(他用陳履安的身分)
天將不喜歡溫先生,有人在台安醫院對溫先生打,原來都是有原因
溫先生才是設計這些的人,俞爸對他像兒子一樣,因為他很標準;難怪昨天俞爸突然很激動地對電視上的韓國瑜罵,嚇了我一跳
可以跟那些女生配的男生,沒有一個是簡單的,俞爸對著那樣的韓國瑜罵

台長: Vivian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