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3 20:23:2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女孩子為了維持目前的現狀,會不敢讓人提起以前怎麼訓練出來

那些女孩子為了維持目前的現狀,會不敢讓人提起以前怎麼訓練出來
我也很軟,套句那天某位先生說的話,你有過很多枝,就會跟她一樣(聽起來很像鄭君風的聲音)
很善良的人們還一直問,為什麼我們可以一直這麼女性化
還有男人要為了我們去練性能力,以免在床上不符合我的期待,是嗎?
真的好善良,今天(11/13)早上附近的人,謝謝你們的善良
因為昨天(11/12)AM9:30在圓山站的東南亞汽車零件業務,他們的設計,一下子就被我戳破
今天就變得很善良,還聯合電視一起設計
(他們攻擊藍軍外省第二代,為什麼我不能戳破?)


【原來我做業務的過程,跟尼羅河團隊一樣,他們最後都會出事】
大部分團隊擔任業務工作,都要接受安排跟分配,不能開發
好像只有我、跟以前的尼羅河團隊可以開發,只有我跟他們有開發業務的氣質(以前的長輩先不算
開發業務有一種特質,會不好管
尼羅河團隊一直出事(嚴重創傷,再重新做形狀),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
電視上的尼羅河團隊說,他們怕馬先生還在聽(說話很刺),俞爸就說,馬先生已經沒有了
吳利用我調整他帶的女業務,大部分女性業務是早期保險業務出身,跟鄧麗君一樣,說話柔軟態度
比較硬
2010-2012那2年,馬先生跟吳一起在中和成功路住處帶我,馬先生有受孕功能,當時我
真的懷孕過
(台北醫學大學驗孕的結果也是陰性,後來他們去虐待台北醫學大學的醫生)
吳當時把他那些女孩子的題目出給我,讓她們透過我調整跟吳的互動模式
還讓其他男性也到那個住處跟我發生關係(他後來解釋,那些都是他變的,上班變成那樣,下班忘
了變回去)
禾禾園的業務還在跑客戶時跟我說,哪裡是一個招待所
他們用的業務水準真差,但是佔有市場,當然一定要拿回來,否則難道業務都要跟他們一樣?
吳很厲害,他利用對方,對方還會感激他
他對我演的是,比較不嚴格的爸爸的角色,還有一堆女生幫吳一起騙我,說我跟他像父子
後來我遇到男生,都會被設定,跟當時的吳一樣
從2007年的宏遠之後,吳一直鎖住我,不管去哪裡都有他的業務跟著
他要一群台大學生(成功路住處)/年輕軍人(在中和中山路住處)/台灣大哥大的業務來研究我
(怎麼打會打中,有的會唸出來),就是在樹林便利帶被蔣經國扔包裹那些
(軍人變成不是終身制,他們要求生存吧!)
最後用到蒙古家族,吳跟馬先生真的很賤

台長: Vivia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