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3 15:35:3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昨天在板橋區域確認,為什麼犬隊回傳給俞媽的資訊是錯的

俞爸在點,他的分身(用大哥的名稱,麟麟)(11/3PM3:30)
我還不確定為什麼,可能是德國也到我附近了,讓俞爸不能用透明觸鬚點我的陰道,或貼在我背上
如果俞爸還有分身,他只要一進化妝室或房間,就可以跟分身互換
分身變成俞爸,俞爸變透明去攻擊德國

●以前的師傅解釋,為什麼我不能學拳術,因為有一點功夫底子,對手攻擊時下手會更重
這段時間,應該他們下手都不重,也不會對沒有受過訓練的我,進行恐嚇心理戰術
即使我身邊有很多受過訓練的我,他們為了訓練我的膽量跟面對問題的處理模式
他們都會讓我獨立處理
有些師傅要我學會面對問題的模式,過招是點到為止,不會真的要傷害小孩
這應該是每個師傅的共識●
我還以為,教過我的師傅,會對我的表現感到驕傲,真的是他們說的第一名,成績最優異
(我不會被財物或其他喜好誘惑(不被財物誘惑很容易,不被喜好誘惑不容易),大家會聯合一起擋)

怎麼跟魚隊溝通,直接跟他們說話就好;在金巨蛋發現,魚隊聽得懂我們說話
【他們昨天在板橋區域確認,為什麼犬隊回傳給俞媽的資訊是錯的
因為板橋火車站對面那些新的飯店跟住宅區,裡面有很多新進板橋的員工
還確認他們在板橋車站的設計
(誰可以業績好,誰不行?
在板橋車站周邊的都是軍人,包括清潔人員,誰的業績好壞,跟他們沒有直接關係;軍人只接受上級的命令)】
犬隊成為軍人後,被俞爸指揮跟命令
他們的頭被調去帶英國,正好可以沒有阻礙地指揮台灣的犬隊
英國的複雜,沒有人提示,很難理解
原本帶英國的長輩,也是俞爸底下的人(他負責遠東飯店的徐旭東,帶很多魚進去遠東飯店)
前幾天他們說,台北車站的魚也問,他們要怎麼出來幫忙
(因為他們會做錯判斷,例如,台北車站裡面的人是一個判斷,魚隊是跟他們相反
林先生可能跟魚隊一樣,他才會越來越緊張,只是沒有來得及發現,林先生就被搶了)

台長: Vivia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