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7 16:38:4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真的以為可以賭一把變富豪的,都會在這段時間被一個一個剔除

那幾位原本要一起分享搶來的全世界產品利益的合作者,一個一個被剔除
他們以前好像都是這樣,引誘很多人加入他們的富豪計畫(公車車廂廣告有變成富豪的,只要跟他們一起賭)
以前真的以為可以賭一把變富豪的,都會在這段時間被一個一個剔除
他們會設計跟他們合作的對象,會不會也出賣他們,或是也威脅自己人;吳/大姊/宋美齡都會回頭威脅他們的合作對象
以前他們沒有事先說,遊戲規則是什麼



【7/22,二姊在婦幼醫院用高壓電電大姊(二姊變成很像俞爸),因為她變成大姊對被長期精神虐待的小哥罵
(小哥從2000年左右就在大陸保齡球館被他們集體毆打,性侵害,再重新塑造他的人格與認知
我不知道小哥有沒有執行過大型事件)
不知道那是假的大姊的小哥,跟二姊一起對真的大姊用高壓電
二姊去接近眼鏡蛇,他們協助她跟前一位義大利團隊男性分手】
難怪最近他們寫的內容,都一直繞在眼鏡蛇,或是今天寫大嫂的壞話
二姊可能怕蒙古對她報復,一直貼在我背上
●Q:二姊也對吳,對他精神虐待?
A:吳也是不好接近的人,他附近都是老團隊,有新的進去很容易發現
上次俞爸要我附近的司機對艷演,二姊在浴室裡用我的頭撞架子;2008年,二姊也在吳的台中住處用我的頭撞浴室的欄杆
剛剛有一個風也在我附近,看二姊下載
吳對他不喜歡的女性,說話也不是很好聽,一樣的鄭君風也被他們修理過
在電視上勾引那位男生,讓那個男生在7-11動物園店被集體性侵害的真的是二姊
彭亦芬在法鼓山說,二姊跟男生說話的動作跟表情,彭亦芬後來被他們壓在地上
只要說二姊不高興的話,就會有人幫她修理人
二姊假裝她也是犯罪,去接近犯罪背景的管理者,她知道他們的心情
10/21二姊打彭亦芬,後來有人對著二姊打,二姊就來對我報復;10/22的面試,二姊貼在我背上對著何先生目泛淚光,不知道要何先生修理誰●



【前一陣子在全聯潑啤酒的是俞媽,不知道芳君為什麼惹到她
俞媽也是承認她做那件事
芳君到俞爸家對著俞媽敲打,還說難聽的話
芳君也對我說過難聽下流的話,她對我念大咪咪、小咪咪
芳君要壓帝對俞媽說,你等吃飯啊?
俞媽也很兇悍,跟那幾個女生一樣,才會被利用去永和耕莘醫院罵
他們教的管理女性,說話都很酸很低級,但是聽起來只是開玩笑】
後來德國在俞爸的社區廣播,他要俞媽跟壓帝去聽
德國在大家面前說,那天俞媽說的話,問我要不要去考照顧人員執照,一天3500;我一定會拒絕,像俞爸一樣的師傅,解決問題都不是為了要富裕
我不會拿執照為了要高薪,但是考證照是德國跟何先生賺錢的方式
我曾經碰過一個客人因為我給他的藥,頭昏沒辦法走下飛機;有一個學姊因為我沒有包好的酒瓶,血一直流,因為機艙高度壓力的關係
那是長榮幫我上的2堂課,讓我一直記得
後來遇到受傷的人,我不敢很快接近,因為我不會處理
我沒有做醫生的勇氣,如果有人因為我的任何協助死亡,我不會處理
提到醫療執照3500的是二姊,她後來幫他們帶很像義大利團隊的小孩,先是一位皇帝
二姊可能比較遵守何先生的策略,即使她比較資淺,也會逼資深的俞媽
二姊利用俞媽來罵人,俞媽是她的媽媽
那個虎隊的男生講的是二姊,她說話的內容
我們都不知道她怎麼跟男生談戀愛
●二姊也是要透過別人說話,才會表現她,我們不認識的那一面
二姊想要變成彭亦芬,彭亦芬會放炮
下午我的嘴巴出現酸味,跟那天萊爾富民權東路店一樣,那位是二姊
她的前夫也被別人要求去看她的另一面,讓她很火,二姊那天(8/20)在店裡做出很多勾引魅惑的動作
萊爾富民權東路店後,我都是不到中午就離開●


Q:馬先生的角色?
A:他好像想拿回中東石油的主權,從2016年開始讓祖一直告任職過的公司
後來在民權東路法院,馬先生說的,要他還他就摔爛;一般人不知道,目前中東石油的管理權
不在馬先生手中
6月份馬先生炸掉一條運油船,德國掩護他,也在歐洲中部燒巴黎聖母院、跟春天百貨
●上次黃河龍在我附近,他也提到他的雷母有喜歡的男人,只是他沒有明說
我不知道黃河龍附近有沒有控制他的人●

台長: Vivian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