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7 11:45:3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神職都選擇何先生的方式,又快又有效率,問題後來才會出現 原本的管理者管不好,就一定要接受何先生的方式

鶴也是被何先生影響,有自我虐待的習慣
張姊是有人際關係退縮的習慣
何先生跟二哥會共用身分,二嫂是長期被虐待的人格(他們的兒子是蒙古龍,也是豪)
被長期虐待的人格,會出現一種行為,彭亦芬也會;他們會自己找讓他們可以被修復痊癒的對象,跟另一位會虐待他們的人取得平衡
彭亦芬跟大姊,都會跟我分手後的男友在一起,比較不會言語虐待女性
很多男性身邊的女性,都是彭亦芬跟大姊的模式,挑到適合的男性會主動接近

王海藍的爸爸,1998年後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也在和平醫院出現
王海藍跟他爸爸,很像陳筱瀛跟他爸爸,但是陳筱瀛心比較軟,彭亦芬被引導釘的是陳筱瀛,跟大姊一樣,原本會幫他的人被他釘
【很多神職都選擇何先生的方式,又快又有效率,問題後來才會出現
原本的管理者管不好,就一定要接受何先生的方式
長安自助餐的老闆也帶一位零式戰鬥機長輩(在日本自殺過)、IS的蝴蝶(她已經被打累,2003年一被誤導就做讓人誤解的傻事)、馬偕先生
他可能也負責幫何先生管理吳,跟本來長安圖書館的流動軍人
那些流動軍人都被趕走了,有的本來睡在圖書館裏面,自從有一個警察被拉下來之後
長安自助餐的老闆可能具備警察跟軍人的身分,那天的口交應該是有其他廚師會進去做他的分身(動作不一樣),被他處罰
他常常往外跑,但是一樣常常往外跑的市民大道旁麵攤老闆,被要求放棄原本的麵攤,去長安自助餐裡協助】
回報市民大道旁麵攤老闆的,是他原本女配,她住在重慶北路延平北路附近,以前俞媽的餐飲店區域
俞媽會被趕,可能也跟那位市民大道旁麵攤老闆女配有關係,他們的結構,是女性做黑臉(在目前的階段,可能要訓練新的打手)
那位女配說話也很粗,跟後來接俞媽店的人一樣,二哥也有接那家店
俞媽在店裡時,二哥常常躺在躺椅上,提醒俞媽以前怎麼對待俞爸
要俞媽拍那部影片的,可能是二哥,二哥假裝是李天祿,打陳政德的也是二哥
1980年陳政德就在媒體工作,陳政德自己買那些攝影機,日本的,後來很多畫面都變成那種新攝影機的畫面
(很少有員工可以自己去國外進攝影設備,跳過原本的經銷制度,會被修理)
他們搶陳政德的身分,因為他有特權可以直接把商品帶進台灣,不會得罪經銷商,王海藍也是搶陳政德的人
王海藍是彭亦芬的乖寶寶,他爸爸原大台北瓦斯老闆,2015年退出大台北瓦斯的經營(他們直接拿現金,給像蔣中正.陳政德這些做生意的人)
10/23,和平醫院王海藍的爸爸出現(跟以前的樣子不一樣),他們會一起孤立彭亦芬
以前王海藍的爸爸看起來脾氣很好,很沒有自信(他們附近的是大女人)
這次在和平醫院的王海藍爸爸(9樓隔離病房的清潔人員),看起來很強勢,很像小號的何先生
(2015年,去高鐵面試清潔人員,王海藍的爸爸也去面試,他主動跟我聊天;他穿跟吳一樣風格的皮衣)
王海藍的爸爸在大園空難之後,接下中央銀行總裁的職務,以前我以為他是沒有作用的虛職
他也是慈濟、法鼓山的高階主管
陳政德被他們長期精神虐待,也是動不動就對人使用暴力,對女人也動手對他當然不利


【釘到何先生的彭亦芬,被打得滿地的尿(跟6月初電視提到南京屠殺,他讓俞爸大便突然大出來一樣)
和平醫院那位也是何先生,他假裝是吳
他一邊說難聽的話,一邊在你需要時出現,可能是被他接近的女性依賴又無法離開的原因
她們都有聽到難聽的話,外表會改變,就像大姊;另一方面,會讓那個被精神虐待對象,變得越來越不介意別人的眼光,敢作很多他以前不敢做的事
可能不只一位用何先生的模式帶小孩
我很膽小退卻時,他們也是那樣用罵跟刺激的,把我往外推,久了就習慣那種方式,變成一種我的認知模式裡的暗號,一出現暗號我就會接受暗示
很多受過嚴重創傷的軍人,受傷後也會那樣接受他們的暗示,可能訓練方式一樣】
10/21,基隆華帥海景飯店的勞資協調會,彭亦芬是主席,她釘到何先生(何先生是她的好朋友,跟感情對象),但是她說是俞爸
(何先生說話很露骨,他跟彭亦芬約定,每一世的人生都要互相辨認,做永遠的夫妻
胸膛上的痣,是彭亦芬的眼淚,也是何先生說的
席慕蓉是何先生,他讓一個佛跟他談戀愛)
彭亦芬那天說,因為俞爸要利用吳做商業,2006年安排我跟吳學做業務
現在吳不知道出了什麼事,何先生要開始利用吳教我的,變成他的SOP優勢(就像宋代一樣)
那天晚上,彭亦芬被何先生打得尿一地,火車上有一個小孩被他毆打
在這次之前,何先生念的都只有一個詞,或一句話;很少是完整的對話,但是我也出現潔癖的狀況

台長: Vivi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