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6 08:32:3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蒙古的沒有形狀,是他們的優勢,也是弱勢 俞爸發現他們的弱點,


師傅說,我一樣帶妳,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妳是我教的裡面最醜的
我再帶一個給妳看,妳在她旁邊,就像一個仿冒品

妳還記不記得,唐代誰把李白推下船?
(因為她會整表演團隊,李白自己下去表演,她照樣整)
妳要我教,我就教,吳跟我一樣;妳自己變醜,怎麼怪到師傅身上


蒙古的沒有形狀,是他們的優勢,也是弱勢
俞爸發現他們的弱點,可以很快制服他們,天將也是(俞爸跟天將都被下毒)

東方武術是以靜制動(他們就破壞靜)、不是制敵於先機(他們要對手先出招)
過招時在旁邊喧囂,讓對手分心,走火入魔
蒙古用打對手養成他們對戰實力,東方的武師也可以跟他們練習

台長: Vivia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