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5 19:23:4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德國雷母好像是施老師的團隊(第一代進入歐洲),他使用德語不會受影響

黃麗年比我傳統,他可能無法理解吳為什麼要帶他去給別人污辱
沒有一個男人會承認,他在那個架構底下也是身不由己
就會變出蔣中正的樣子,看起來灰灰的



【歐洲第一代的明星幾乎都被誤導,有心人教他們用相對不遵守社會規範的方式人際互動
因為第一代進歐洲的東方團隊都要那樣演,跟歐洲當地發生關係,或是裸體作畫
他們報復在後來的歐洲團隊身上,作為自己回東方的晉身階
曾經被他們誤導的小孩,就像大姊,她不知道為什麼以前那樣教,後來還要懲罰她
(2017年,大姊在快樂服裝行問,以前那樣教,為什麼現在不是那樣教?
那天他們提早要我離職,大姊隔天被丟到水溝裡,要她在我經過的路旁)】
歐洲的明星後來有的被懲罰要拍A片,有的要進入酒店陪客
有的男性說,那是他們的福利
(鄭君風是爺,他底下有一些男性是專門嫖妓,不需要拿固定女配的
萬一像吳有一個他信任的女配,他們就會要求吳帶那個女配去特定地點約會,對那個女生說,因為他比較乾淨,吳才會點他
黃麗年比我傳統,他可能無法理解吳為什麼要帶他去給別人污辱
沒有一個男人會承認,他在那個架構底下也是身不由己)



【德國雷母好像是施老師的團隊(第一代進入歐洲),他使用德語不會受影響
她說國語很標準,不像長期使用國外語言的人(昨天她在基隆回台北的火車上,坐在我旁邊)
她昨天說話的意思,是俞爸把我的大門牙拆掉,因為我的國語很標準,她還是要把俞爸的用意解釋成負面
(我信任的人,她一定要攻擊)
德國雷母沒有雷母武將的氣質,她去誘惑天將,會讓德國沒面子】
壓帝是德國雷母帶大的小孩,她跟何先生一樣,不想承認她帶的壓帝失敗,把壓帝帶到俞爸身邊調整(小孩是他們的成績)
但是又不讓壓帝太信任俞爸俞媽,6月份到現在,有一堆奇怪的設計(本來還有另一個小壓帝,他們帶的小孩都是通)
壓帝的倔強跟我很像,只是她會表現出來,我覺得我沒有表現出來
她也很像NINA,他們帶到後來會一定要壓那個小孩,不管她接不接受(從~變成剝皮辣椒,跟大姊一樣)
吳要教NINA,他們解釋他在釘她,所有的業務都會說謊,要應付老業務,不應付老業務要很快離職
當時NINA要應付跟彭亦芬共用身分的玉鳳姐(總經理秘書),跟很像鄧麗君的虹妤
玉鳳姐跟彭亦芬一樣,坐在位子上腳會抬到椅子上,可是她的座位在總經理室門口,總經理一走出來就會看到她的腳
(因為她們要男生發生關係,男生不能拒絕)

台長: Vivia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