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1 20:02:4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先生把他們轉進台灣的電子產業保護到結界裡

他們說,要讓長期虐待者說話多一點,或是互動
我知道長期虐待狀況的,都是跟他們相處過,或是朋友
才能判斷



【溫先生把他們轉進台灣的電子產業保護到結界裡】
上次他們有說,電腦資訊產業不是誰都能做
每一個階段的發展都會影響到一個國家的人際模式跟文化
台灣的發展電腦過程
1998年,是撥接跟486電腦
第一個1999年,開始有ADSL
網路EC太多,會影響人際互動跟社會風氣
通訊軟體太發達,連電話見面都不用
網路遊戲的設計,會被有心人利用
每個國家的電腦發展,都要事先討論規劃,不是一般商業人士都可以做電腦產業
以前有的人會想拿電腦產業,因為利潤相對高(大部分以塑膠為主的材質),利潤結構很難保密
工廠好像也是以信任模式管理,大家都很守規矩
(ISO的設計,可以了解工廠產品的成本結構
有一位是流程的專家,宋代就是他用俞爸的輔政改成也是流程化的執政模式
(王安石,是鄭君風,他用宏碁改成華碩,只是看不出來是他;統一的徐重仁先生是鄭君風底下的人
鄭君風帶的是會吸引警察的偽裝犯罪者))
●鄭君風在俞爸家樓上,他跟鶴一起
鶴也是需要電擊治療的神職,他也會發亮
鄭君風會變成蔣經國,他也會假裝是德國
鄭君風是慈濟的楊主任(0974-517352),他搶原本醫院的威合清潔公司,變成威務公司,用跟陳政德吵架的王海藍管
包括CANDY在內,鄭君風帶一堆業務助理
鄭君風帶著那些女生整德國,鄭君風影響天將對德國的看法
鄭君風也去影響英國雷母
影響大姊,再把大姊燒掉●

昨天(10/10)鄭君風在慈濟被修理,晚上他們要他去後面那戶大罵,後來鄭君風跟我聯絡的手機門號被拿走,昨天晚上他貼在我背上,對著拿他電話的人罵
因為鄭君風最近會偷我的錢,只要我跟其他男性相處,用來控制我
長安自助餐的老闆,也在俞爸家附近下載資訊
(中東的團隊,他在照顧南方國家的人,很多人會去騷擾他們
江南人是有政治制度前,人民的樣子,比較單純;鄧麗君去北方執政,變成很奇怪的人
他們設計政治制度,就是為了改變我們原本的制度,一進入北方執政就嚇他們,把他們壓得很緊)
他怕鄭君風再跑來,他才會自己來看著俞爸家附近
楊基寬好像請鄭君風離開那家7-11,上個禮拜,他就把我帶到基隆去過夜睡在火車站
德國貼在我背上,說名古屋空難跟他被虐待的事,看鄭君風的反應
到了下午,又變成德國跟我相處
鄭君風是以前他們說,會在網路出賣他的身分的那個羅建國,他認識接近一個女生,再把他的身分使用權讓給別人


2007年10月,我的貓跟我互動,說有人虐待他吃大便(他是義大利的韓宗衡)
打義大利韓宗衡的是鄭君風跟張國政,他以為是德國(他把他吊起來打)
(張國政複製虐待他的人,為了查犯罪,他接近犯罪~鄭君風,還幫他保密
很少有人知道鄭君風犯罪)
俞爸說,鄭君風是虐待吳的人,一億要請他付給我
(他說吳的100萬是他借的,吳要我離開宏遠,開始教我業務領域的生態)
鄭君風是天地之間的脖子,昆蟲會跟他說話
第一個使用嚴重暴力變成很難修復的問題的,是鄭君風(電視說,他是用真的人來練功)
蔡先生的風受鄭君風影響,鄭君風跟我相處的時候,很像蔡先生的風
(我高中時,他寫了一首歌,吸引鄭君風接近
因為蔡先生的風的手法,常常有人使用,鄭君風就順水推舟接近)
跟鄭君風共用身分的是蔡先生的風,他覺得鄭君風不好,設計我跟他分手
後來的王耀輝是他演的,他帶著美國的小孩孫芸芸(他也讓她知道,她媽媽的心情);陳昇也是天將,他們是朋友

台長: Vivia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