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7 18:49:4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很多集體性暴力,跟毆打女性,都是這群人做的,或是集體虐待 他們才會一直掩飾,不想讓我們查

Q:為什麼張國政會說我腦袋有問題,後來被人毆打?
A:因為他承接我開發的客戶,跟我說我都沒有成交,再用其他公司同事跟我比較
當別人測試地問他,我在網路上寫那些內容,他的意見是什麼?
張國政的回答是,我的腦袋有問題
因為他們會酸張國政(因為他不要臉,一個大男人不自己開發,用一個他看大的小孩開發的客戶接收,還把我當作綁著脖子去捕魚的大嘴鳥用),張國政後來當著我念,我腦袋有問題
蔣中正跟張國政一樣,他也會說我腦袋有問題(他在我後面去開發同類型的客戶,說我沒有時間處理大型客戶,因為我喜歡挑戰)
因為別人也會酸蔣中正,他就乾脆不讓我正常工作,什麼工作都來打
蔣中正也這樣對待鄧麗君
這次德國的事,也是蔣中正.溫先生.彭亦芬一起幫忙,那天把基隆火車站關住,算是很給我面子(已經拿幾次小孩,現在條件有多差,還要那樣大費周章)
只是我無意間發現德國被長期精神虐待
這次負責接近的可能是蔣中正,再把他的身分借給選中的對象(那天那位對著黃麗年的下體打,後來這位讓人很緊張)
這次也演了,以前他們利用的男性帳號,當我不跟他互動,他們就會一直打電話來騷擾(他們說城是我在勾引),釣那個主要對象出現
我比較聽懂以前的對話,他們怎麼用男女關係跟性關係操作,達到他們的控制目的
有幾位男性是拉皮條的頭,像張國政跟溫先生,是他們要拱的大爺

【因為很多集體性暴力,跟毆打女性,都是這群人做的,或是集體虐待
他們才會一直掩飾,不想讓我們查
吳是要讓我知道鄧麗君當時怎麼出事,他從陪伴旅遊開始演給我】
以前跟我一樣的女性,是他們說的櫻花
她們負責跟男性AGENT相處,有的要變成男女朋友或夫妻
當那個男性沒有任何作用,陪伴的是像我這樣的女性AGENT
當那個男性要擔任重要職務,陪伴的是像張淑芬那樣的女性
我也經歷過,他們怎麼設計,從吃飯到旅館,吃飯的是一個人,進旅館的是另一個
(溫先生,市政府附近的胡椒蝦,後來到景美的旅館
2008-2009年,來幫忙吃飯的是蔣中正的風雨電,後來進旅館的是溫先生
他們在台中住處,蔣中正的風雨電住在我隔壁(蔣中正會跟他的風雨電共用身分,其中一個在後台
看監視器,蔣中正跟張國政會合作,6/25電蔡先生的,一個是張國政,一個是蔣中正),對面
一樓的房東很像張國政)
以前這種女性AGENT常常被誤解,或是被說得很難聽
這種女性都是讓接在他們後面跟男性相處的女性,形象好一點
鄧麗君以前會照顧她們,那些負責第一次相處的女孩子都對我很好
蔣中正的電去搶一個跟我們類似,後來已經變成業績最好的業務的身分
(宏遠的MONICA
後來他們都有演給我,當那個角色的女孩子暫時沒有負責的男性,其他人會幫他安排讓他保持吸引人的狀態(公司有2個工程師喜歡她,但是她已經不是最年輕當紅的那個女生,喜歡她的男性,會讓她被嘲笑;她曾經是最受歡迎的紅人~他們這樣設計我就這樣寫,沒有加入自己的想法,以前我看不懂),同時一直問他要不要接受男朋友)
鄧麗君好像主要是要保護黃麗年跟我,跟他們起嚴重衝突(麗年那天哭得很難過)
他們在婦幼醫院有說,那天他們吵得很大聲
(蔣中正跟鄧麗君吵架,張國政應該是有一起虐待,我覺得張國政會害彭亦芬,彭亦芬跟蔡先生類似,做大的習慣了)
彭亦芬在2000年以前就會躲著我,2005-2006年,她突然出現
2006年我回家,俞爸遮著一邊的眼睛還是耳朵
鄧麗君是在2005-2006年出事的,鄧麗君一出事,劉名訓就要跟我分手,也是跟張國政合作,幫我做雷射近視手術(2005年9-10月)
長輩以前跟我說,要我去看櫻花,因為以前那批櫻花帶著目的做這個角色,他們也要設計給我
有的櫻花會跟鄧麗君一樣出事,他們大部分不能生小孩
他們開始虐待鄧麗君,好像是我第一次拿小孩之後,又發生第二次
從第2個1999年虐待到2005年,他們結束掉鄧麗君
Q:電視問,他們為什麼喜歡找鄧麗君出席?
A:因為她跟彭亦芬一樣資深,又會照顧現場的女性,不會吵架起衝突
有些女孩子想要變成鄧麗君,例如宋美齡,跟張小燕
長期執政的男性像俞爸,早就習慣那種文化,他把鄧麗君帶成第一流的妓女,搭配彭亦芬,就像帶我一樣
那些男人對著我念,對一對母女都點,我跟媽媽都是淫
這種女性原本的功能沒有時,就像我一樣,沒辦法正常接工作,也不再負責男性
後來我的角色不再是只陪男性的女配,變成下載他們有問題的做法,收到資訊就下載的人
現在有些人的反應是,犧牲掉一個妓女,你廢話那麼多幹嘛?
其他妓女都可以犧牲,只有你媽媽不能犧牲?你還要說你跟她們一樣
因為很多集體性暴力,跟毆打女性,都是這群人做的,或是集體虐待
他們才會一直掩飾,不想讓我們查

台長: Vivia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