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5 09:42:2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解釋我們的做法跟用意,壓帝一聽到就可以解釋成對他有利(指鹿為馬,把黑的說成白的)

現在會最有情緒的應該是英國,因為他的雷母被壓帝整個帶偏,跟壓帝一起對著英國打(打下體,擠大便)
以前我在英國的這個時候,團隊讓我沒有機會發洩情緒,就不會被拉壞
他終於可以證明,他對壓帝的觀察
壓帝對他的團隊說,英國很娘,都不敢跟他們一樣(瘋狂,或是做壞事)
英國也有用奇怪的方式發洩情緒的教法
以前的受害者大部分會想,你是害我的人,怎麼比我還要理直氣壯?
因為他們的設計很複雜,理直氣壯是演給其他小孩看,不用怕你做的事被發現
(其實都很怕,這段時間的觀察,有的變眼睛,有的變臉;我有做過壞事
他們以前要去帶那些單純的小孩,當然容易,地面的事務是蔡先生跟區域管理者合作,後來蔡先生的壓力越來越大
壓帝再去假裝是蔡先生的小女兒,最挺目前不好的爸爸
蔡先生的樣子也越來越怪,他們又對蔡先生說,沒有祖他就不會做事;是不是他故意少教你什麼?
他當然不會承認,蔡先生的團隊結構被他們怎麼破壞
類似蔡先生,或是類似俞爸的,有好幾位)


壓帝的回答,每一句話都有含意(誰是那個製作訊息的人,後來的比以前的殘忍?)
我們解釋我們的做法跟用意,壓帝一聽到就可以解釋成對他有利(指鹿為馬,把黑的說成白的)
他也是從核心理解問題,反應會很快,以前為了教他生育的職司,那樣培養他
(俞爸說,他以為我要壓帝在我生下來的這個人生壓他,俞爸也不知道我那幾年為什麼那樣做
因為他跟壓帝的職務需要長期配合,俞爸對不喜歡的人事物很明顯,尤其他長期被攻擊之後;俞爸以為,我們把他棄置在我們的團隊之外,因為他犯錯)
早上的處理,是他們先把壓帝變直,再讓他變慢
我要負責翻譯,他們要我先不要出去,壓帝會動手打俞爸



宋美齡的區有氣候問題,他們以前可能也不知道,是雨受傷
很多長期被壓帝當作女朋友的,都是珠江流域的女性;珠江代表東方的排泄系統,可能是為了那區的昆蟲跟植物
相對應的昆蟲,會長出相對應的植物,破壞雨的功能,試試看昆蟲跟植物會怎麼改變
昆蟲跟植物是自然界的基礎(都跟水.河流有關係),這2種生物一改變,自然環境也會改變
珠江流域當地不喜歡新區域,如以前的深土川,土地變的樣子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喜不喜歡;之前說當地的神職跟他們合作,想要經濟發展,應該是假的
他們把環境變醜,表示不喜歡

他們出各種題目給壓帝,看他的處理模式,是他還是張姊要這樣做?
【為了培養很像鄧麗君的小孩,他們破壞很多家庭,自己把孤兒帶大
從鄧麗君再轉型,出現很像馬先生的小孩,負責帶馬先生團隊的東方團隊有好幾位,因為他是軍隊的頭
把尼羅河團隊請進東方做表演團隊,觀察他們的功夫底子;再進入尼羅河區域跟他們一直執政
以前各區的教法,是他們不知道別人垂涎他們什麼,尼羅河團隊以前不知道別人為什麼要利用他們,把他們分散在全世界
唐代的設計,俞爸選擇最沒有權勢的鄧麗君(後來很多男性選擇黃麗年的原因,他們有的教過我原因,在這些女性身邊可以放鬆)
馬先生跟俞爸頂撞,俞爸當眾掉進水裡(李白撈月),陳政德在馬先生之後執政(好像是出賣鄧麗君的交易結果)
昨天壓帝會幫俞爸說謊(古代這類事情,沒有敢說實話,他們設計的制度,讓大家不敢說實話;再古代一些,大家不會不敢說實話)
壓帝說,俞爸跟鄧麗君在一起,被陳政德跟鄧麗君利用了幾千年
我有演過2次印象深刻的東窗事發,做的壞事快要被發現
一次是高中一直請假,後來居然家裡要知道,我就翹家
一次是在博客來,我KEY的資料有誤,寄出錯誤的書籍,當主管問是誰KEY的,所有同事都在聽
難怪俞爸在我犯錯時,很少會質問我,或要我說謊;因為壓帝會幫他說謊
說謊已經說下去,要怎麼再說,其實實情是什麼,說出來會不會失去大家的尊敬?
不能犯錯的制度設計,很奇怪,他原本就要害俞爸,才那樣設計】
林青霞是壓帝帶的小孩,有的是孤兒,家庭結構被破壞掉;從小帶他們學武術
他的武術是以前我去救國團學的北方拳,架勢很足,但只有花拳繡腿
(表示洪金寶是原本就有武術的,不是壓帝教的,他壓著一個孤兒成龍
(壓帝會學成龍的表情,因為是孤兒,寄人籬下,笑起來很像鄧麗君,鄧麗君以前到北方,回到南方後,既不屬於北方也不屬於南方)
孤兒在每一個家庭都是外人
為了要培養鄧麗君,很多小孩變成孤兒,以前他們說是俞爸那樣帶
最兇的孤兒是孫芸芸,他在新區域美國長大,比較容易亂帶
洪金寶可能是跟壓帝一起帶蒙古的武術師傅)
真正武術的女性,很難跟男性搭配
最早的武術是為男性設計的
後來他們用女性傷害男性,女性的武術就不會完整,他們也不會教女性練內功運行,免得走火入魔

【基隆的麵粉製品,從10/1~10/5,不會出現酸味(台北的很多都有酸味,在麵粉裡添加的成分)
那天麻醉劑的味道,今天沒有了(那天現場有王安石/徐重仁在)】
●廣播提醒,以前有些區域廣播,外面的空氣有毒氣,大家趕快把窗戶緊閉
他們才會在台灣放煉油氣體,讓我們感受有問題的空氣出現,不需要緊張
如果每一區一廣播,就真的躲在家裡,他們會一區一區打,直到打到你家把你趕出你家●
他們對壓帝噴藥處理,讓他反應變慢,不會使用暴力
可能同時測試,他對藥劑劑量的真正反應;常常習慣一種藥劑,後來使用時就會無效
或是,他會跟俞爸一樣,把喝下去或噴灑的藥劑排出去
因為其實現在氣氛緊張,他們在觀察壓帝,我們就變慢(血糖下降)
Q:不是生下來的人,他們長期沒有補充營養,是不是跟我血糖下降的感覺一樣?
A:王先生說,是
王先生昨天說,後來接長庚的王雪紅是他以前的女配,只是不知道2016年他們集體性侵害王先生,王雪紅有沒有參與
(那天攤子前面出現一個很像王雪紅的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別人演的,要傷王先生的心)
可以接台塑的人,應該不會是簡單的人
台塑跟後來的石化產業上下游的合作,跟塑膠比例很高的衣服(行天宮後面的慈濟二手衣銷售點,以前是塑膠比例很高的衣服),或是各類用品的關係
有一陣子,常常有塑膠製品被打壞
王雪紅應該是壓帝底下,很高階的主管
壓帝買回來的襪子,遇熱會熔掉,也是塑膠比例很高
(在發現這些的過程中,其實很有趣,只要不是我喜歡的那些衣服很容易破掉,就無所謂
宋美齡讓我有機會摸很多布料,從1995~第1個1999年
如果是我自己,不會那樣買衣服,宋美齡的提醒方式,通常很奇怪)

德國讓我知道,一個曾經強暴過、毆打或虐待過你的人,怎麼不需要再言語恐嚇,就可以讓那個人知道那是當初強暴、毆打或虐待過他的人
他在妳身上摸來摸去,那個被虐待過的對象,為什麼會往後縮
那個人不需要言語(只要動作就好),被他虐待過的人就會配合發生關係
為了讓我知道,他們先演強暴給我,再讓我知道為什麼會不需要言語就配合虐待你的人
(他們的心理學解釋,被強暴過的人,會愛上強暴他的人)

馬先生長期被壓帝綁架,他以前也很負面
以前的馬先生是被刺激得整個突出來,就像非洲的植物一樣,又鮮艷又有的有毒、或是全身是刺
最近的馬先生,已經比較沒有整個突出來,變溫和一些了

【之前不知道哪幾個媒體的人是長期在香港的,好像有劉德華
成龍的第2個,洪金寶(他的功夫底子跟身形,跟蒙古很像)
還有羅大佑,負責宣傳他們的遊戲規則,這幾年羅大佑會出現在我附近;他以前可能去過美國,宣傳反戰,讓退伍軍人回國變成沒有用的廢人
資深的文化人,對像美國這樣的新區域,很容易得到信任
住在香港,往外移動比較沒有人會注意,可以假裝是英國留在當地的人,去歐洲美國(美國的鷹派)進行奪權】
如果香港會配合購買帶起來像蒼蠅一樣的面具,香港的頭可能是壓帝的人
前一陣子壓帝用物品暗示,(假)英國的洗面劑(英國代表正規的軍人跟警察)
Q:蒼蠅的意思是什麼?
A:眼睛被打腫起來,嘴巴是吹過的嘴巴
前一陣子香港在網路資訊跟我們互動
他們想要修理香港
(台灣的團隊會不會被調虎離山?
帶著壓帝去處理,就可以知道誰是他的人
他們透過通道,去香港很快)

Q:壓帝為什麼要破壞老文化,跟歐洲的傳統音樂(他用德國跟英國的形象,去統一歐洲的音樂)?
A:因為沒有文化比較好帶,他永遠沒辦法跟資深的師傅競爭
壓帝把書籍改掉,把制度改變
他演秦始皇時,沒有人相信真的會被他改變
壓帝是我教授核心關鍵能力的神職,才會用原子彈炸在我身上,因為我教的學生真厲害

早上,其他佛提醒,壓帝只是外面很亮,裡面很暗
長期觀察壓帝的神職,會提醒其他比較不了解他的人
英國會跟壓帝玩,用跟壓帝一樣的方式(你生氣囉?去鬧他)
英國跟壓帝玩,壓帝就用俞爸的聲音來罵我
(這也是壓帝的一種模式,他應該不覺得他跟英國是平等的,他是英國的長輩,他可能在某些國家開始建立俞爸跟小孩的模式)
為了第3代的文明,鄧麗君只是其中一個會阻礙他的人,當然會被除掉
【壓帝是軍火商,那是他的主要收入來源之一
以前美國查到他的AGENT,大部分都會出事,用奇形怪狀的死狀呈現
歐洲因為對他用電擊,後來歐洲整個被鎮壓
他本來藉著什麼都不知道的吳去打歐洲
宋代他到吳的區域去執政,吳本來以為終於有人開始重用前幾代被罵的商人區域的
(吳被重傷,走火入魔,我正在治療吳,壓帝藉著德國開戰;俞爸的模式,就是以前德國的模式,他長期被精神虐待,從15世紀跟爆發傳染病開始,幾百年的時間
德國目前的總理,很像壓帝)
他們把壓帝嫁去英國,結果他也對英國奪權】
壓帝從宋代開始執政,只是很少有人知道是他
他在宋代重用以前被他刁難,像俞媽一樣資深的第一代;宋代對著俞爸打,其他人以為俞爸在宋代不執政,就故意刁難宋代的執政
●壓帝可能原本計畫,他會接在彭亦芬後面,帶第3個文明
他做了很多,要帶第3個文明的準備(利用藍領,跟金磚國家)
壓帝可以把一般器具餐盤敲出很大的聲音(我們用一樣的方式,敲不出一樣的聲音)
他知道物品的材質哪裡有空隙,有空隙才會有聲音,都是實心敲不出聲音
壓帝也是做武器的軍火商,對各國銷售武器軍火,跟中南美洲合作
他的人際模式,很容易接近共產國家(只有兇臉,很多事很好奇)
共產國家的頭換掉,沒有人知道
軍火是壓帝主要的收入來源之一●
昨天(10/4)到今天,他們讓壓帝演,他的犯罪一旦被發現,他會怎麼做
他裝成俞爸的聲音,說我要給男人幹..
(以前我覺得奇怪,為什麼一直有人要破壞我對俞爸的信任,因為一個人依賴的人事物一旦開始懷疑,有的人會變得極端負面)
昨晚就有其他神職在旁邊給予壓帝電擊,以前歐洲也有神職對壓帝用電擊的方式,制止他犯罪
(壓帝拍成電影,把電擊演成對罪犯的虐待)
後來壓帝帶隊去歐洲鎮壓,就是有名的15世紀的歐洲的黑暗歷史(很多第一代第二代沒有受重用的人,都跟著壓帝)
●壓帝負責生育,在俞爸的上一個階段
生育是神職職務的核心,要考量很多點,才會生育一個各種新生命,傳授的過程會很久
結果壓帝不知道為什麼,去複製俞爸的能力,把俞爸架空,後來俞爸被人家嘲笑,為了功名失去自己原本職務的位子
俞爸只是聽話,被說成想要追求功名(長相可以看出一個人是聽話服從,還是追求功名),這種說法在古代也讓人難堪
因為壓帝跟俞爸都是我直接帶的神職,壓帝後來會變成我
因為我教她的,都是核心關鍵,他很容易看懂很多神職的職務能力(表面)
被消失的神職,他只會表面能力,當然會出很多問題●

台長: Vivia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