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9 10:19:3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複製藝術家的人不要臉,我說她是什麼東西的什麼之母(美國舞蹈之母),不要臉

他們在執行之前,會加熱情緒,那天英國雷母自己在加熱情緒
他們就讓我離開
他們判斷那個人是被害者的犯罪,還是加害者的犯罪
早就有那種噁心的犯罪方式(全世界都有,在美國播出),只是他們演成電影,減少衝擊性跟刺激其他犯罪者的目的
殘忍也會一直加熱上去

美國雷母跟我一樣會罵那些害人的人,美國龍才要她變成狗,因為那些人的下手很殘忍

【複製藝術家的人不要臉,我說她是什麼東西的什麼之母(美國舞蹈之母),不要臉】
他們要讓俞爸跟林青霞都演蔣經國,從林青霞開始演,林青霞是王威力的師傅,她的武俠動作本來是王威力的(鴻海的老闆)
他們複製武術師父跟藝術家之後,再虐待原本那位
歐洲的藝術家畫了戰後的藝術品之後,變成會把人四肢剁掉的爸爸
他們的纏繞畫,是類似精神虐待的設計,用古代有奇門遁甲的設計改成纏繞畫
那位藝術家也有一位假的,真的變成林懷民
連他痛苦時跳的舞,都有人複製,變成美國什麼東西之母,瑪莎葛蘭姆
真的那位藝術家,被當成精神弱勢,關在不能跟人接觸的宗教組織裡,有一堆人看守他

【林青霞是帶英國雷母犯罪的師傅,現在看不出她跟俞爸怎麼配合】
其中一種想法,如果是鄧麗君的例子,是我比你還要優秀,為什麼還是不如你
(讓英國團隊丟臉,俞媽也是最早進去帶英國的團隊
因為假正經(用他的言語說是假正經,保守傳統比較不容易出事),俞爸說過,你清我就讓你髒一點)
那樣對待鄧麗君,是以後她就不會那麼跩,一次打擊她的自信,很難再恢復
英國雷母的犯罪,是理性思考過效用的犯罪
上次有人在信義路辦公大樓(台灣企銀旁邊),變成鄧麗君說她是高階廁所
那位也是英國雷母?應該是林青霞吧?
她可能也是去帶英國雷母的老師,她本來是男性
上周五在新莊的面試後,林青霞到俞爸家,把我的藤椅弄壞
因為林青霞要來壓,她就貼在我背上去壓這區的管理者芳君

第一代執政的師傅,是吸引後來的神職下來協助的角色
在第一代師傅之後下來協助的,好幾組都很難堪,不是雞鳴狗盜、在江邊自殺(原本那區的管理者)、就是韓信胯下之辱
他們還以為是我們要求他們羞辱那些神職,我是本來的管理者,為什麼要羞辱那些神職?
他們假裝粗俗的說話方式,因為他們用那些人打神職跟老家族
憑什麼你是老家族,我是奴隸?一般平民被他們解釋成奴隸

【貪心的一直演,他們的臉會變,那個大陸女配跟林青霞的臉都會變,他們會把變形的臉隱藏起來
後來英國雷母把鄧麗君整片臉切起來,他們有在天上畫;鄧麗君才會被保護起來
很少有人會那樣把人家的臉整片切起來
有人把小孩的四肢剁掉,難怪會發生,俞爸讓他們產生強烈的情緒,就會變成強烈的忌妒
那天在新光三越衣蝶2館有人要用鹽酸潑我的臉,跟她對鄧麗君一樣
他們才會把她的眼睛挖起來,我們沒有得罪她,她怎麼那樣弄鄧麗君的臉】
跟俞爸合作一種是貪心(想要快速達到成就目的)
一種跟我一樣是因為相信他們的鼓舞,變成永遠的第一線跟外圍
俞爸那天在新莊的皇順生前契約公司,跟蔣經國一樣頂住我的陰道
那他就要演跟蔣經國一樣,看要從什麼時候開始演
蔣經國的團隊到處遷徙,蔣經國的資產被他們掏空
1984年江南案,後來蔣經國被長期精神虐待,變成他們口中的神經
從蔣經國執政開始,東方內鬥了4000多年,說我們大家都不行(因為我們很禮遇他們,尊重他們是第一代師傅),這要怎麼懲罰?

跟俞爸合作一種是貪心(想要快速達到成就目的)
一種跟我一樣是因為相信他們的鼓舞,變成永遠的第一線跟外圍
俞爸那天在新莊的皇順生前契約公司,跟蔣經國一樣頂住我的陰道
那他就要演跟蔣經國一樣,看要從什麼時候開始演
蔣經國的團隊到處遷徙,蔣經國的資產被他們掏空
1984年江南案,後來蔣經國被長期精神虐待,變成他們口中的神經
從蔣經國執政開始,東方內鬥了4000多年,說我們大家都不行(因為我們很禮遇他們,尊重他們是第一代師傅),這要怎麼懲罰?
●基隆那家旅館的老闆,也是跟陳筱瀛.芳君一樣(她很像吳)
她的區比較不受空氣汙染影響
通常當地的管理者,就是對當地下毒的人
那個星期天他們放的電影血觀音,也是那個老闆剪接的,不知道在演誰的性愛畫面
基隆也有剪接室,很少有人知道●

台長: Vivian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