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0 21:13: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耕莘醫院的管理者也是長江流域,她不是蔣中正的團隊 Q:請問長江流域為什麼被人家屠殺?

長江流域本來要先進入台灣管(我是祖,要尊重我一下),再去管全世界
像他們那樣冷漠不關心人,要去管全世界?
以前蔣中正也不敢違背他們,免得被罵成叛國賊(動不動就是國家道義的操作)
長江流域以前在國外的團隊,跟我們說過他們在國外跟回東方後,怎麼被擠壓
把他們都提到法律流程上,比較有保障
反正台灣是臨時政府,所有的案例都是實驗室裡的案例(雖然是真實人生的事件),臨時政府的不用太介意
大家都太介意,很難做事
台灣不敢測試那些案子怎麼辦,以後也沒有人敢辦
(只有我壓著,大家才敢辦,我被他們像坐檯一樣點來點去,連正常事務都沒辦法管理,才會請其他人代為管理
因為有些人偷學受傷,會很恨我(我沒有阻止他們偷學)
他把他們受傷的症狀,一點一點出題目給我們
所以,宋美齡也有偷學?是吧?)

耕莘醫院的管理者也是長江流域,她不是蔣中正的團隊
她自己要我離職,要俞媽來對著我演
演完之後要對我念,我的工作態度,問我有沒有領殘障手冊
Q:請問長江流域為什麼被人家屠殺?到底是誰去惹到別人?
她要俞媽那樣對我演,她有沒有想過,小孩的感覺是什麼?
俞媽也不是他們邏輯裡的標準媽媽,像長江流域一樣的女性,讓人神經緊張,但是她們代表東方的上流社會

二姊的蛋糕裙,是把幾百年前,俞媽跟吳一起去歐洲設計銷售那些窗簾布洋裝演出來
俞媽是很資深的內務工作者,他們怎麼命令,她就怎麼做(俞媽也懂布料)
二姊不是被人家騙得去買蛋糕裙洋裝,是在管理俞媽
當初設計的意義,歐洲人不懂要裝懂(歐洲是用理性主義架構,不好騙,就怎麼設計),就賣他們品質很便宜的訂製服
歐洲的男女關係就像那些繪畫,不是脫光衣服,就是太接近
要用那些澎澎裙,把他們的人體距離拉開一點
那天他們有說,德國對羊點(羊指基督引導的信徒,我也是對羊點),就是中央大學教授何春淼說的,人跟那個什麼?牲發生關係
Q:為什麼有人會對著長江流域屠殺?
是誰設計的,這麼厲害?這個才是我想認識的

這樣對待想要做好,做個好爸爸的俞爸的神職,已經太偏差
對跟他們不同邏輯的其他模式,就要破壞到底
那我們也不用救,到時候直接用原子彈炸掉,也不用來跟我們互動,免得還要聽他們酸我們
把他們限制在,以後我要炸的區域裡就好了
我們也不用一個一個寫,是誰
反正炸完就不見了,不用破壞人家的名譽
以前我有炸過一批,這次當時沒有被炸到的,就用高壓電跟火燒;沒關係,到時我再處理
(有的在演裝死,在我回去之前先避一下
不知道要不要知道,哪幾位在演裝死?)
蔣中正在演,我旁邊的其他高階有點怕我(他們是專業,不是帶小孩的,不用跟照顧小孩的一樣),他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那樣做,是不是俞爸寫的東西故意影響我(壓帝說,俞爸帶引,其實是張姊帶)
我養貓會破壞規矩,其他人跟貓相處都不是那樣
我養小孩也會破壞規矩,乾脆不用養,否則又要改帶小孩的邏輯
(拿小孩拿3次有什麼關係,你看有沒有變老?)
2010-2012年,他們在南勢角捷運站對我念,因為我個性不好,不能生小孩
(他們對CANDY念,因為她個性不好,工作不好.感情也不好
我沒有像CANDY那麼宿命,沒有受他們影響,只是想,那些神經病不知道在說什麼;現在懂了)
其實是我們不標準,所以永遠沒辦法好,連正常的人生都沒辦法擁有
(他們說,我們要做妓,才會一直拿小孩,給不同的男人發生關係
俞爸把他們的邏輯唸出來,才會每次都被打,而且第一個被打)
我沒有很大的抱負想要改變他們,接受人事物的多樣化才是世界原本的做法,把他們炸掉比較快一點;他們已經演了好幾個朝代,將近5000年,我們都有提醒

5月下旬,張國政跟宋美齡一起把我趕出金巨蛋住處
因為他們知道俞爸的弱點是家人相處
他們說的俞爸,跟家人相處是工作關係,不是對家人的感情
(但是俞爸不攏絡
這個小孩怎麼會那麼依賴他,原來要演被打,讓小孩擔心他
他們真的是這樣說,2003年俞爸在大陸被打,沒有人看見)
他們本來要看俞爸的難看,看他怎麼再騙這個小孩
蒙古就來演,真的對俞爸打,為了演給小孩看
(結果被修理的是蒙古,他們本來就要除俞,俞爸帶的小孩太熱情,對人的關心太多
這2年他們要我演英國,英國對小孩的關心沒有很明顯
要很關心小孩,就要變壓帝,她是做工的,不是上等人,在他們的邏輯裡
二姊的小孩測試過媽媽變弱之後,也變得關心太多,就要姦,把她變冷
那隻喜馬拉雅也是,就要虐待)

台長: Vivia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