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0 10:49: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國政利用蔣中正變成我明明做得很好,你故意不讓我做好的清代執政者

高中時,打俞媽一巴掌的是張國政,6月初打壓帝的也是
我要告張國政,大三時的強暴,跟2005年弄傷我的左眼
那天討論的保險賠償,是對被他們虐待到無法工作的人,的申請補助(失能,或無法工作)
我的人生歷程可以很完整呈現張國政綁架的人的設計過程,我要對張國政申請失能補助,跟強暴.傷害精神賠償
他們擋也沒關係,看張國政用誰來擋
張國政提出讓我做業務的條件,是要發生關係,昨天才會出現彭亦芬
我為什麼要聽他的?
如果張國政搶富邦,正好讓他演出來
(保險考證照的費用,是誰收?也是張國政?)

【張國政利用蔣中正變成我明明做得很好,你故意不讓我做好的清代執政者】
張國政是設計我的人生的人
那個老鼠的女兒會生下爸爸的小孩,老鼠媽媽被趕走,老鼠女兒跟爸爸變成爸爸媽媽;是張國政幫我設計的
第一個老鼠爸爸是蔣中正,1999年的懷孕真的是蔣中正
明代俞爸上吊自殺,蔣中正變成想要做什麼什麼都不知道的業務,因為他喜歡鄧麗君,鄧麗君的團隊都很出色(虎隊),配的對象也很出色,只有蔣中正什麼都不是
我們結束清代,張國政讓蔣中正怨恨我;我對張國政開炮,讓他嚇出一褲子尿,後來他對其他那樣演
大姊演的是蔣中正,他想要做的職務突然被停掉,他會報復;大姊去年初(2018)被他們毆打,基隆那位可能是大姊(滿天血紅)
●Q:CANDY是怎麼帶的,為什麼表現優秀不在乎管理者的評價?
A:CANDY的爸爸都很辛苦(是以前的軍人,被當作山地人,不能正常工作還會被其他人酸,那些是社會的米蟲跟廢物)
有那些爸爸的CANDY,會討厭當下的管理者,我爸爸比你們厲害,你們討好不好的管理者才會坐上位子
我不想討好你們(以前我沒有這樣,2016年真的是張國政要執政,我才這樣)●

張國政會突然把人家的大便跟尿拉出來,請問要怎麼預防?
●精神虐待女生的也是張國政,他會弄出男性生殖器官的味道,弄得泡茶布上都是精液或蛋液,如果是以前的我也會被他嚇到
跟吳相處過之後,比較沒有那麼精神潔癖
拉破衣服或是內衣褲的,也是張國政
以前跟喜歡的男生在一起,張國政會打不講話的電話到我的住處,讓我以為是他們的媽媽(劉名訓),或前女友(吳,鄭君風)
然後,我就會想要分手●
●吳淑儀在台大說的是真的,她說張國政不讓她好好工作,一直把她拉回去;她才會對張國政用毒
隔天張國政就去那家台大便利便利商店打
張國政可能要學怎麼用毒●

台長: Vivia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