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8 12:12: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大陸的商品為什麼再低價也賣不動,一定要透過其他國家的品牌

Q:大陸的商品為什麼再低價也賣不動,一定要透過其他國家的品牌(這次美國在合約之後加收的貿易稅)

A:前幾年去台中饗食天堂吃自助餐,當時供應的酒是日本啤酒、大陸啤酒的口感
日本啤酒在全部的啤酒中,是中間價位(正常的都是當地最便宜),口味最穩定

當時的大陸啤酒是酸的,沒辦法單獨喝,也沒辦法搭配餐
(他們常常說,大陸員工態度不好,會頂撞國外的管理者
大陸的產品可以提供很低的價格,可能對國外供通路態度強硬
所以,大陸的啤酒是酸的

台灣的啤酒變來變去,有時候好喝,有時候難喝,跟我一樣
這個不穩定,不值得信任)

那些自助餐店是有消費能力的上班族,用餐又敢喝酒的,又是一種族群
(可以試用產品的人,可能有些是些產品意見的,他們有的會收費
寫產品意見會收費的,可能也會來擋我)

展示的大陸產品,客人食用或使用的感受
會讓大陸產品再便宜也賣不出去,就將像這2年我接工作一樣

以前幫我談工作的是鄭君風,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我的家人

台長: Vivia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