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31 12:51: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攝影師,是以前把中南美洲的樂師團隊照出他們受歡迎特性的攝


這位攝影師,是以前把中南美洲的樂師團隊照出他們受歡迎特性的攝影師
以前我很喜歡他照的一雙鋼琴師的手

他是原本就具備的能力(因為資深),要模倣他不容易
德國去接近他,變成他的朋友

吳像對我一樣,要他們把我手機的照相光圏功能破壞掉;後來我要照相,光線都會變黑
他們有些人用念力可以影響設備功能(或是遠端搖控,可是他們影響過飛機的儀表板)


他們再製造很厲害的鏡頭,讓很多攝影師照出跟這位攝影師很像的照片
(但是氣質不一樣,他帶什麼出發點照那張照片,其實師傅都不介意模仿,他們也是模仿別人開始的

他們會讓有對師傅以為,每個模倣的都要逼瘋他們
以前的藝術家很快樂溫暖,後來越來越陰沈)


他擅長照已經養成的表演者,或政治人物
他會把他們被人喜歡的部份變成圖像照片,還沒有養成的,當然照不出來
(後來他們要還沒有養成的,用演的,會傷害他們的自尊心
他們還以為是攝影師的問題

後來大部份的表演者都模倣,他就不會被重用
跟我一樣,吳一開始壓我,我就沒有翻身的機會;跟俞爸一樣

但是,吳會養我們)

台長: Vivi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