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29 11:07:3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為什麼要利用犯罪者?


Q:昨天(8/28)另一位皇后教我,為什麼這次吃有細菌的食物會有腸胃型感冒症狀?
A:因為他們先用那杯茶把我的腸胃黏膜弄出傷口,再放細菌才會感冒
這樣我就會暫時不敢再去吃,那裡的食物被感染(細菌可能是他們帶進去的)
糞便的味道會不一樣


2012年,他們把南聯的先生,透過酒匯國際跟我們一起工作
他也是資深的犯罪者,比鄭君風資深

光泉本來不是蔣中正的,2015年大哥說,有人搶億客隆,那個老闆就過世了
但是蔣中正跟大哥是合作的,2015年他們一起搶統一跟零售業

2016年初,有一個保護我的人被蔣中正下令撞
後來大哥再用蔣中正撞他的藉口,把我的MC拉在褲子上、尿也拉在前褲子上


Q:為什麼要利用犯罪者?
A:因為他們的忍耐力比一般人高,也沒有太多選擇機會,只能聽利用他們的人的安排
(他們以前大部份沒有身份證,一開始
要看表現好,才決定有沒有身份證)

2012年在酒匯,那對兄弟的例子也是一樣,一個已經必須要吸毒,另一個不想變成他(很積極努力)
犯罪者服完刑之後,就像俞爸一樣,隔一段時間要吃毒品或細菌,免得不容易管理

當時我背後的司機跟吸毒的那位說,你為什麼不想有好一點的人生(那不是我會説的話,我不會跟人家說大道理,我的人生也沒多好)

結果,他們開始一直拉我的人生以免我影響或鼓勵到,被他們長期利用的犯罪,或執行者
一旦對向陽面充滿希望,他們會很難管理
(上次有讓對我念,因為我很溫暖,所以他要修理我
去復興南路萊爾富面試那天)

台長: Vivian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