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24 22:13:5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3在南港煮細菌含量很高的雞塊給我的是馬先生(馬先生可以把細菌含量很高的雞塊,煮到吃不出來,一般都會有味道)

那天在民權東路市場看到的那位李天祿的男徒弟,是2013年雅得蕊葡萄酒店裡的常客
他騎機車的樣子,很像馬先生
(馬先生被尼羅河團隊誤解,唐代皆在馬先生後面執政的是陳政德,那位李天祿的男徒弟也會變成馬先生,但是很少人認識他
他跟郎祖筠有點像)

那天歐洲的裁縫師,讓我們知道她可以處理二手商品(把鞋子補上一塊新鞋墊,還是可以穿)
後來那位歐洲裁縫師被他們趕走(她原本在長安自助餐旁邊做資源回收)
大部分的二手商品都是假的(我在行天宮附近的二手衣商店買過他們的商品,那些是新品),她真的去修二手衣服鞋子,還試圖要把修好的商品拿給人用

8/23在南港煮細菌含量很高的雞塊給我的是馬先生(馬先生可以把細菌含量很高的雞塊,煮到吃不出來,一般都會有味道),我買的是胖老爹的1號餐
我買比肯德基便宜的胖老爹,馬先生就讓我吃到細菌含量很高的雞塊
在壓帝之後去接近英國的,應該也是馬先生的人
第一個跟我發生不插入的性關係的小哥,也是馬先生

台長: Vivia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