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15 20:36:3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現燒了有塑膠味的紙錢 他們說,他們在紙錢上面加上一層類似免洗餐具的膠膜,會燒出塑膠很臭的味道(磁磚上的膠膜也是)

今天(8/15)公司行號都在拜拜,出現燒了有塑膠味的紙錢
他們說,他們在紙錢上面加上一層類似免洗餐具的膠膜,會燒出塑膠很臭的味道(磁磚上的膠膜也是)
他們要對活的人用毒品,每一個可能的管道都要用到
從食物、水源、空氣(煉油氣體.紙錢.車輛燃燒排出的氣體(台灣的車輛在2015年之後都換
過))
正常的紙錢燒出的味道是香的

糞便的味道很臭,是因為毒品
(毒品引出什麼食物的氣味,為什麼味道那麼臭?
第一個做毒品跟煉油氣體汙染的可能是何先生,他是植物神
植物的根可以伸到地底下,知道每個地底下的地層的狀況,他可能是最早發現地底下有石油的神
石油挖出來之後,那塊地層會變空,何先生乾脆讓地層整塊陷下去,可以藏屍體等大型物體
何先生去壓歐洲的植物神(代號慶,王菲的樣子,被下毒的眼神就會那樣),再假裝成他
壓蔣經國的也是何先生,蔣經國出現的狀況,可能跟歐洲植物神類似
被下毒的眼睛,會那樣歪一邊打直,思緒會遲滯;有時候會出現奇怪的行為,因為我信任你,你這
樣對待我)
之前的情況也是一樣
地震神的女配,有人想要取代她,接近地震神,我不知道會是誰
他們說了一些爛八卦,什麼有人想要我懷孕之類的說法,他們操作這個話題已經好幾次了
好像沒有腥色羶,人生沒有味道

【尿液反應又是吃下毒品,沉澱的顏色又出現
大姊帶回來的芋頭蛋糕,俞爸俞媽吃得比我還要多
吃下高量的毒品,晚上會睡不著,就像去年8/20那次的我一樣
大姊那天說,俞爸為什麼晚上睡不著,因為吃下高量的毒品很難受
為什麼那樣對待家人,可以不受法律制裁?
還要先體諒他們的背後原因?
應該是先制裁再問背後原因吧?他們又不會死
所以,可以對自己的父母用毒品,以及毆打?
我沒辦法跟他們打架,寫出來也沒有人有反應,報警會更誇張】
最近因為一塊芋頭蛋糕,我又吃下毒品,應該是做成上次煮湯的雞骨頭類似的方式(類似膠質,但
是不脆)
不只我一個人吃下去,俞爸俞媽都有吃,吃的量比我多
我看到一個女生,變出跟我一模一樣的眼神,而且是我放空放鬆的樣子
我不太會受影響,因為她挑的是她覺得男生會喜歡的眼神,我很少刻意吸引男生
只是,覺得有點噁心
大概有點懂,被他們複製的出色的人的感受
我不出色,因為我喜歡幫別人;我最喜歡自己帥氣的樣子,不是女性化的樣子
以前有些女生,某些表情眼神被稱讚過,變成她的特色,被那樣模仿的感覺會更差(她曝光的時候
,只要戴那個面具就好,其他時候的表情都是自己的)
他們很少把我當女生帶,我比較不會有女生的思考模式,也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地震神(地牛)把他的女配放在俞爸這裡,因為他又把他們藏起來的屍體帶出來讓大家去救
他的女配可以理解我的思考模式,可能以前也是俞爸帶過的學生
內務(龜鶴)帶的女孩子,跟俞爸帶的女孩子不一樣
她們都要蕭規曹隨,不能演跟前一個在那個環境的女生不一樣,否則會被想要成就自己的女生集體
修理;被他們說,她演不一樣是在勾引男生
地震神的女配,學大姊罵壓帝,她也罵大姊;她學大姊學壓帝的行為模式(摔門)
當俞爸問她,那天是不是她摔門,她會不知道怎麼回答
以前宋美齡跟我說(在長安圖書館),我在引男人,我也不知道她在演什麼(我不懂她們的遊戲規
則)
她說的男女邏輯,都跟長輩教我的不一樣,2016年她出現後,其實我跟她的風一樣,覺得不太
能認同她說的,但是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我不會批評自己的父母,我是喜歡東方文化的小孩
他們會讓我罵她,就像後來對大姊一樣
這段時間,宋美齡消失,換成大姊
我的感覺是很挫敗
以前只要揣摩大人喜歡的樣子或做法,那樣演就好,現在沒辦法再照著他們喜歡的演,演了他們還
是會有意見,還要對我用毒品,一定要做讓我不愉快的事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對,或是他們希望我怎麼做
如果就是要我怎麼做都不對,也可以讓我知道,會比較簡單一點

台長: Vivian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