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7 10:48:4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孫芸芸利用吳跟王耀輝,除掉彭亦芬,利用宋美齡虐待吳

【孫芸芸利用吳跟王耀輝,除掉彭亦芬
吳以前腦袋還清楚時,才會要我幫孫芸芸說話,讓她不會針對我
(吳後來被他們虐待,宋美齡也有去虐待他
吳對宋美齡說話也很尖銳,吳說宋美齡賤
宋美齡會報復把我帶出辛亥路社區的俞爸,可是宋美齡跟吳很像

或許孫芸芸也會利用宋美齡,宋美齡之於孫芸芸,很像男的
宋美齡喜歡像她那樣的小女生,會撒嬌)

那天在康寧醫院清潔主管演的,是以前吳跟那些女生相處的方式,很像演藝圈經紀人;他在宏遠也是那樣,最難搞的雪蓮也對他很好(陳政德對吳很好,他知道在病床上的吳聽得見)
我不是女生,他沒有那樣帶我】

王耀輝是吳的執行者
吳想要我對他有好印象,再跟我做一次男女朋友;7/22,吳是在跟我介紹他自己,我是要查案子

張國煒跟吳反目後,變得很奇怪,失去他的冷靜(有人要變成吳,好像是林先生)
彭亦芬一聽到吳說的話,馬上就有反應,說他有病;孫芸芸是彭亦芬帶的小孩,她很像她的大女兒,那個女兒生的時候,我跟她一起爬樓梯走路

彭亦芬對人的不信任,她沒有讓我跟她女兒相處,就像張志吉一樣(吳會讓我跟他的小孩相處)
我看到彭亦芬跟有野心的小孩相處,還是那樣直接評斷,她是姊姊,我沒有說什麼
以前我避開跟女生說太多公司的事(每次都說私事),因為她們都有成就慾望,我也有,可是不強求;我不會為了成就慾望,做自己不喜歡的事,主管如果不喜歡我,就會放棄做一般員工

吳怎麼會對彭亦芬動手,可能因為孫芸芸,我的感覺(最近孫芸芸有出現過,但是我忘了在哪)
吳也很寵孫芸芸,2012年吳才會要我幫孫芸芸說話
彭亦芬不喜歡很小女生的女生,就是孫芸芸的樣子,彭亦芬會直接說出來

7/25,他們帶我去看王耀輝,孫芸芸也有出現
吳跟王耀輝被孫芸芸利用,除掉彭亦芬;孫芸芸不知道有沒有在民權東路六段的社區,那裏是鶴的點
鶴對人性的掌握,應該跟俞爸差不多,她又了解的是女生(孫芸芸跟鶴有點像)


大嫂張慧姿跟孫芸芸是朋友,去年(2018)在郵局發現的


【吳把王耀輝當作第2個陳政德培養
陳政德在團隊內比吳還要受歡迎,他跟我一樣是從小在那個團隊長大養成的
陳政德說話大聲,不會防人,可能也很討厭;這種小孩跟白癡一樣,蔣經國也是

吳對軍方警察投案,應該不會說他自己的心情與感受
他為什麼不喜歡整個家族帶大的小孩?
因為吳沒有那麼得天獨厚,馬先生也有跟我說過,吳跟他說的話(你為什麼跟誰相處都不緊張?其實我會緊張,認識我的長輩讓我不緊張)

宋美齡就幫吳把我變緊張,我就會知道櫻花的感覺
(他們寫這幾位時,有時會套進他們的世俗角色裡,例如宋美齡是我媽媽,她為什麼那樣做
俞爸好像就是因為這樣,對宋美齡不友善

我要跳出宋美齡跟我的角色看她,吳可能在整個東方家族中,跟宋美齡很像
他們很聰明,反應很快,也很努力希望別人喜歡他們,但是無法如願;因為他們沒有進入以前北方的邏輯框架裡

北方的邏輯是吳說的腦袋轉不過來,又會打官腔
南方沒有那麼嚴肅,因為要做生意
比較風趣的吳,會得到小孩的喜愛
我以前也不習慣他的相處模式,當時碰到他還在第3次流產的呆滯期

吳好像本來要換一個身分,重新再跟我相處一次,2012年底他才會那樣撞我
難怪吳會把保護我的蔡先生打掉,再打掉會說實話的彭亦芬,再常常對著俞爸打;吳也是虐待高手)


想要把我從清潔領域轉出去的是吳】


【鄭君風代表的是真正的平民的想法,他媽媽也是
(像俞爸就覺得鄭君風在頂撞,20幾歲的我,也對他對俞爸的態度反感;等到老了才懂)


6/25那天騎機車的男生背影是王耀輝,難怪我覺得很面熟,但是一直想不起來(王耀輝貼在我背上

會跟蔡先生一樣一直流汗)
女生是孫芸芸

7/22在婦幼醫院旁的全家,那位是變成彭亦芬的王耀輝,彭亦芬也有跟去怕出事
王耀輝電人的用電量跟效果,他控制得很準確(電彭亦芬的方式,跟尼羅河團隊被剝皮的對象一樣,外面那層皮掉下來)

今天(7/27)早上他們在萬華說的,有一位男性被帶走,他們變成王耀輝的樣子】


德國櫻花好像是林先生帶的,跟林先生相處很累,德國櫻花才會每一個都姿態緊張
2016年第一個說要變透明插我的是林先生,他說的原因是怕生殖器官老化,林先生一邊插還會一邊在公共場所唸出來

既然林先生要念,我就全部寫出來
德國櫻花們的個性,沒有像我那麼開朗,她們對林先生的方式,會弄到A型人格跟潔癖都跑出來
(她們都是在單一女性的環境長大的,我是男女合校長大)


德國櫻花有很明顯的階級概念,她們即使對我好,對鄭君風這樣的平民也跟我不一樣
可是我是東方人,不是德國人
跟鄭君風一樣在東方的軍人,也需要她們的關心與友善

否則德國櫻花很容易被孤立成獨立的團體(她們就只能加入宗教團隊,越來越嚴厲)
鄭君風也會報復拿斜眼看他的俞爸(以前),不是鄭君風的錯,我也不喜歡對我不友善的劉名訓媽媽,只是我不太會說出來,鄭君風在我20幾歲就會說出來

他如果不說,我也很享受只對我友善的長輩,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鄭君風會變成執行者,他的媽媽也會介意
他媽媽很努力工作,是為了他兒子
蔡先生在台北醫學院說,希望他兒子不要在當兵時被修理,結果鄭君風變成搶區域的執行者


鄭君風曾經跟我說,我應該在他跟俞爸相處時,做像鄧麗君一樣的腳色
大學跟剛畢業的我,看到能言善道的業務會覺得壓力大,鄭君風那樣要求我,我就做不到,覺得她很討厭
他相處的朋友,都是那種會像鄧麗君一樣的女生,那我就不是
離開長榮之後跟他相處,我更多感受

彭亦芬才會說我嬌,因為一般平民真的跟我不一樣,我以為我跟他們一樣


寫這麼多是想解釋,為什麼那些人會被用來打俞爸
蒙古團隊有的想法,應該跟鄭君風一樣
(他們用比較開明的方式培養,我是用傳統的方式
開明模式養成的小孩,會讓傳統的小孩覺得,為什麼你對大人那麼多意見,把自己做好不就好了嗎?
以前我不知道大人也會判斷錯誤

我會鄭君風的氣,因為當時我很依賴他;在他之後,我沒有再生過男朋友的氣
我沒有生過王耀輝的氣,即使他常常不回住處,縮在床角講電話的,好像不是我
(王耀輝本來就有一個女友,當時縮在牆角那樣跟王耀輝講電話的是他本來的女友,她也把我演得跟她一樣
後來他女友把她的鞋子拿到我們的住處門口,再後來王耀輝就被我附近的長輩趕出去,他跟他女友一起跟我相處,長輩可能怕我受傷

微風百貨的老闆是王耀輝,不是蔣經國;德荃的蔡方中董事長也是王耀輝(把美國GE冰箱改成假的歐洲商品)
去年(2018)繞境前在微風附近的面試,王耀輝的女友孫芸芸已經裝成彭亦芬的樣子

我沒有依賴王耀輝)


【蔡先生會保護看似脆弱的人(那些櫻花在日本殺了一批日本高階軍官,王菲也是德國櫻花),蔡先生有時候大男人的個性會被利用
蔡先生雷母很強勢,蔡先生的女友...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假設那個吳興街的結界是蔡先生拉給德國櫻花的,一點都不奇怪
德國櫻花的傳統,對著蔡先生的喜好
菸先生要我去看櫻花的意思,現在懂了

櫻花說話常常很強勢,為什麼男人會覺得她們很脆弱?(那些櫻花就是俞爸說的艷)
(只有表面強勢,實際上在硬撐;她們也是用寒冬的方式帶的女孩子)

吳常常說話很賤,他一直說我要哭的意思,不是我真的要哭,他在諷刺她們
吳最常被他們下毒】


7/23打人那晚,他們說的製作滴雞精的是吳,不是二姊;吳點過好幾次,因為我們,他的高價食補產品賣不出去
吳好像被他們使用高劑量毒品

吳的風雨電在我附近跟我說實際的狀況
吳那樣突然動手打俞爸,只因為隔天我要去醫院,康寧醫院藏了很多被他意外死亡的人或神職
但是,要我去面試的也是吳


吳說他聽懂設計後,要放棄以前搶去的地盤,跟我們承認他做過的事
7/24在康寧醫院病房裡認罪的是吳,才會有很多軍方跟警察去康寧醫院
昨天在中華路也出現很多警察,我附近有很多這40年來站在2個陣營之間的人或團隊,他們當然會緊張

到底被電的是誰?為什麼?
被威脅的時候,他們該不該緊張?


●有些人會趁機貼在我背上念,報復某些對象,就像中南美洲劉名訓,才會被打
中南美洲劉名訓用拳頭打人的方式,也是中南美洲人被虐待(用拳頭對著頭打),逼去學拳擊的方式

劉名訓在華盛頓附近念書,他們說他也在美國執政過(在美國修理壓帝)
鄭君風也是中南美洲團隊,被逼2015年搶西門町,進入統一工作;劉名訓搶鄭福田的茂迪企業,要鄭君風的表弟假裝鄭君風進入2008年後的茂迪

以深坑為例,劉名訓搶深坑之後,把鄭福田(北歐團隊)原本公司的地址改成郵局(在現在的假日飯店對面),但是裝潢很像歐洲的車庫
劉名訓搶台灣區的公司,會假裝歐洲團隊搶(會有跑車)●


鄭君風把他大姑姑(裝成櫻花的中南美洲團隊)管信義區房地產說出來
他大姑姑住在吳興街山上,那一帶有一條路是藏起來的(一條很容易看見,另一條要經過幾個轉彎,轉彎都有崗哨;可是有的司機會直接開進隱藏起來那條路,很奇怪),上次去台北醫學院,他們有跟我說




Q:誰要對蔡先生出事負責?
A:只要推給那2個騎機車經過我面前的人,還有下大雨的林先生就好了
吳也會變成陳政德的樣子,只是以前我不知道

7/22電掉彭亦芬(2016年執政,吳想要進總統府,被雷打出來)
7/23他們集體來打俞爸;好像蔡先生被電掉是俞爸一個人的責任
可以取代蔡先生的是吳,他被我調到地獄很多年(吳還有風雨電,跟在仁愛醫院假裝被虐待的雷母蔡小姐)


7/22到底電掉的是誰,還不確定,可以說的時候他們就會說


吳好像要把問題的責任推給俞爸,這幾天我的感覺

【出社會後照顧我的是蔡先生,搶我的是吳跟林先生
他們才要我一直問,誰電掉蔡先生

後來幾年,蔡先生被下毒,還被他們關起來

我生下來是要查,地面上的那些問題.疾病跟懸案是怎麼回事】

蔡先生在我出社會工作後,照顧過我
長榮是蔡先生安排進去的
2007年我拿到中信房屋案子,也是蔡先生拿來的(蔡先生就是長榮的張榮發先生)
(我不喜歡做大客戶,他拿中信房屋給我,一個一個練習)

吳跟林先生都會把蔡先生拿給我的案子搶走,現在我聽懂了
(吳要分配的市場,不要自由競爭的市場
應該是吳對著張國政打,再搶長榮跟那家能嘉,能嘉是用展場推廣產品,跟吳一樣)


6/25蔡先生出事
7/22,他們處理蔡先生雷母,也用高壓電電她;蔡先生出事,蔡先生雷母就把我帶到士林的旅館修理
士林是我出生的地方

昨天(7/26)吳來擋我去市場上班
之前他面試我去做蔬果的包裝,再打電話來取消(他說是蔣中正打的)

台長: Vivia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