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1 09:33:1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3個不知道是不是一起決定背叛


【一共有3個護壞掉
我的是何先生、俞爸的是鶴,還有一個是女生,一說她反應就很盧,不願意承認她背叛

他們3個不知道是不是一起決定背叛】

第一代的龍都是我的一部份性格
蔣中正是他們僥倖的心態
(小孩看到上面亂,也會出現那樣的心態,他們才會說照鏡子)

如果像的是好的,他們不會腦羞成怒;像的是負面,就會腦羞成怒
但是蔣中正自己不知道,他又順從又努力,他們3個為什麼一直壓他

宋美齡也是他們的性格,其他人看宋美齡跟蔣中正,聽到的是我在報復他們
以前大部份開口的是他們
一個管理者,為什麼要用人事安排諷刺或鬥爭?

第二代是一張白紙,又沒有很多我的影響,他們應該很高興才對
蔣中正一開始應該不是僥倖,應該還有人記得他一開始的樣子

很像我的第一代,就被藏起來

台長: Vivia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