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7 19:22:4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國政的長榮太太,比較幸運的程詩婷/宋美齡,她遇上好的指導者跟一個好男人

【張國政的長榮太太,比較幸運的程詩婷/宋美齡,她遇上好的指導者跟一個好男人
那些大姐的個性,都會誤解男人三妻四妾,因為有人會去酸她們】


張國政的長榮太太,即使以前的公司老闆全部不見,她還是會擔任她的長榮管理者,不會離職
她是一般人家庭的小孩,好像也是德國女性

他們說她的薪水在50000以上,在長榮擔任管理職,壓力很大;第一線多的地方,是非都多
長榮的辦公室氣氛很嚴肅,我很不喜歡進到長榮的辦公室,因為他們好像瞧不起空服員


那天是張國政的太太跟另一個人合作,讓我變成狗的動作
她是服務業科班出身的高學歷,她會那樣做不奇怪

因為喜歡而做服務業,或是因為那是她可以做一輩子的優勢;輔英國的長輩說過,很少有人像她那樣喜歡服務業吧?
(我不確定輔英國的長輩認不認識她,輔英國長輩在服務業應該有重要的地位
俞爸說,張國政的太太大約100多歲,她是兩次世界大戰時期歐洲的小孩

她也會執行開槍,輔英國的長輩會帶士兵去轟炸日本跟東南亞
日本出過轟炸機轟炸歐洲,歐洲跟日本都經歷過轟炸,又打在一起)


2016年前後,我到也是火車站附近的橘子旅館工作,當時她也來帶我;吳好像也有來,吳以前專門帶非正規軍


我覺得她辛苦,因為她口裡說的自己很驕傲,但是她不是真的喜歡
張國政沒有要改變她的自立自強狀態,他有其他的女友,跟以前的劉名訓一樣

台長: Vivia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