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5 10:24:3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團隊,跟著我到基隆文化中心打



這個團隊,跟著我到基隆文化中心打
他們裝成天將的樣子,一邊弄出尖銳的聲音,一邊錄下來,拿回去市區虐待
隔壁基隆市政府的辦公室,跟平常不一樣,好像他們的老闆來了

誰這麼不要臉,把基隆的土地拉下來,假裝是基隆的老闆?
難道是蔡先生的團隊?
今天蔡先生的雷母要我不要去上班,帶我到基隆
那群敲打的人當中,有一個鬍鬚張


真不要臉,在人家的點上跟主人一樣
難怪林先生會一直問蔡先生的團隊,請問這是你家嗎?也難怪林先生會被那樣打

基隆應該是海裡的團隊,蔡先生一來就下大雨,今天來鬧基隆的,是假的蔡先生

台長: Vivia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