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28 13:01:0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跟狗的邏輯


他們分析貓帶的小孩,跟狗帶的小孩,的人際模式
我的第一隻貓是一般貓(不完全純種的金吉拉,純種是波斯,就是許秀妃家族,他們目前還是用公主國王的模式)
,他是低度人際互動模式

我的第二隻貓是喜馬拉雅,他是狗帶大的小孩
人際互動模式比較接近,會提醒相處對象生活細節,鬧鍾快要響,她跳到我肚子上
跟他們相處久,會失去生活能力;跟貓相處,會越來越獨立

貓看起來沒有關心,我的狀況真的不好,他們就會有動作

我的第三隻貓是神變的,不算正常的貓
第四隻貓就是第二隻貓,因為他亂演(他又演貓又演狗),被俞爸帶去虐待
菸把他帶給我的時候,背上貼著一個靈魂,是被虐待過的美軍,好像是外國人的韓宗衡

2007年夏秋,第三隻貓不見
我問第四隻貓,他遇過什麼事,他弄大便的氣味給我,他說,他們要他吃大便;他還演韓宗衡的動作給我
2007年10月,我從宏遠離職,他們把那隻小貓放在房間裡餓1個多月

景平路的管理單位,要俞爸變的警衛離職,他離職前有來跟我說話
後來景平路那棟大樓,被俞爸修理過

當時俞爸變的警衛一直來跟我聊天,問我要不要幫我把大潤發買的東西幫我送去樓上,我沒有理會他
俞爸被那個大樓離職後,還在我上下班時來跟我聊天
2003年俞爸被天母甲山林社區離職,好像也是因為他會去接近住戶
後來俞爸就假裝生病,拉掉我的工作(so-net)

俞爸修理人的方式,就像這幾個月的蒙古家族,不是全身癱瘓,就是用高壓電,身體還要切成一半
(漢代軍隊活活悶死,變成兵馬俑
尼羅河團隊軍隊剝皮,變成木乃伊,誰會想要展示自己祖先的屍體?
歐洲團隊的死法有好幾種,因為我教小孩的方式開始變化
美國用恐嚇,就是恐懼訴求

俞爸處罰小孩的方式,遵照固定的邏輯,他的人不用下令就知道怎麼處理
我開始出變化題,他也用變化題的虐代模式,加上對東方團隊影響,讓他們誤解
其實是,俞爸還不知道怎麼帶變化題的歐美團隊,他又不能直接跟信任他的學生說
直到目前為止,俞爸一直在測試歐美團隊

波斯團隊是聽俞爸命令的

被他修理過的人,誰會敢反抗?

台長: Vivia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