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9 20:39: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只有鶴在俞爸6樓,他又像星期天一樣大聲敲打,因為林硬要帶著我進世貿周邊

地獄雷母說,英國說她要帶回去再教好(我說,英國跟我一樣是敏感的小孩,不可能那樣說大人)
要俞媽跟他發生關係的,也是鶴

以前蔡先生會因為鶴,跟地獄雷母起衝突
蔡先生被鶴用毒品,後來鶴好像會變成蔡先生對地獄雷母賞耳光


地獄雷母的感覺是,以前你鼓勵我變成這樣的女生,現在怎麼跟鶴一起為難我
大概是這樣,嚇史人,我以為又要像星期天一樣敲一天,把我敲硬要幹嘛?

每次一報警,就想起那天晚上跟吳一起到警察局,隔天在辦公室還要演哭出來,真累
(有老闆要來視察,我才剛到那家公司不久,那家是公務員公司,我們這種業務根本不可能進去,要演躲在廁所哭,偶也很不高興)

後來我就躲到犀牛家,因為我想要好好上班
謝謝你們幫我查得水落石出,讓我不用再擔心,還要演半夜吵架.隔天神經質


【現在只有鶴在俞爸6樓,他又像星期天一樣大聲敲打,因為林硬要帶著我進世貿周邊
鶴就威脅,再尿一地

下午他叫警察去圍住林,2011年鶴讓我跟吳啟衝突鬧到警察局
以前我信任俞爸,蔡先生信任鶴(蔡先生的事務比較繁忙疲累)】


以前鶴讓地獄雷母跟英國起衝突,英國比較衝的是雷母,後來英國雷母又很依賴鶴
地獄雷母顏面盡失地回到東方,她不知道設計她的就是鶴

台長: Vivi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