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6 11:46:5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有一個團隊要在我離開後,接著帶俞媽,他們那天有說;一直要透過我認識她

以前我在觀察他們,每個人都假裝沒發現,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一直逼出他們的態度
以前有一個團隊要在我離開後,接著帶俞媽,他們那天有說;一直要透過我認識她
俞爸會騙那個團隊,俞媽不知道要怎麼選擇,我會解釋我感受的俞媽,小孩尷尬的時候看起來都一樣
以前我被2邊逼得很尷尬的時候,他們也不在乎,因為莉莉妳要堅強一點(我有保護團隊)

以前他們的團隊,不會再接近受害者了


【蔡先生帶的受害者,情緒都很短,很像大姊的就是蔡先生帶的
他們帶受害者,一聽到以前家裡的事,情緒上來就帶他打人,那個受害者會被他們拉到變形;還是小孩的俞媽,變臉後跟宋美齡/彭阿姨很像

小孩怎麼會讓你知道她也變形了?
她想要報復

對她好的她不相信,跟我們一樣,一定是有目的才會那樣做
很多事要慢慢來,快速修復的都會變形】

地獄雷母說她也會變臉,俞媽會猜測,她的目的是什麼,妳為什麼要跟我說?


Q:俞爸為什麼引誘他們背叛?
A:因為他們要背叛我的態度已經露出來

這段時間蔡先生跟他的風演的,為什麼劉備是假,暴君跟奸臣是真的
蔡先生誤導蒙古,還要假裝是蒙古來對著我打

蔡先生幾乎已經演完,當犯罪快要指到他身上,他會用誰頂罪(用林先生頂罪),對著誰打(對著張國政打)?
所有對地獄雷母找麻煩的,都是蔡先生(蔡先生說,地獄雷母看起來很有錢,誰對她不好了?)


那天去大同,來的真的是林先生,後來蔡先生去打林先生
在中山北路變出一隻被打到舌頭伸出來的吉娃娃(娃娃指的是愛抱怨),還有像新興腸的生殖器官

他們帶蔡先生來演,讓他演給大家看,他是什麼樣子的地獄主管
要對我奪權,說是俞爸害他的

(如果是蔡先生動手,他也會把俞爸變硬,只是用毆打的;地獄雷母直接貼在背上,是幫俞爸的忙
蔡先生的風懂地獄雷母的做法,就會對著地獄雷母敲打

從他的受害者,可以看出蔡先生虐待人手法的多樣化,地獄雷母真的在保護俞爸;俞媽會誤會
被虐待者都跟我一樣,看不出來是虐待,即使是強暴;等到被虐待者症狀出現,才看得出來蔡先生虐待手法的高明

很多小孩的爸爸媽媽出事時,他們還是嬰兒,根本不知道家裡發生什麼事;只會聽到別人說)

台長: Vivia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