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1 10:55:5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俞爸、大哥、馬先生的合作模式

【俞爸、大哥、馬先生的合作模式】

有些被他們貼法拍屋的屋主他們會去趕,最近一直出現法拍屋的貼條
他們怕我碰到他們要趕的法拍屋主,才會用已經被他誤導會拿餐飲店現金的蒙古為理由,不讓我去不同社區工作

去年初(2018),大姊來找我,附近的劉名訓或英國團隊透過大姊給我美金現金(現金被俞爸偷走,因為我就放在桌上)

當時那個團隊還要透過大姊,給我一隻新的IPhone
後來大哥好像刺激大姊,她這麼慷慨要請我吃飯,要不要也送我手機?
結果大姊去搶餐飲店,大姊不知道是大哥說的
(因為大姊搶餐飲店被我說出來,大哥跟俞爸限制大姊不能離開金巨蛋太遠,才會有那次當街打大姊耳光的事,也是大哥

高中打俞媽耳光的是大哥(俞媽罵人很兇)
那天打地獄雷母耳光的也是大哥(以前大哥跟她在一起過,大哥用自己的身份不敢得罪的她)
2003年打俞爸耳光的也是大哥(俞爸打過大哥耳光)

大哥念俞爸的犯罪,是要逼他有動作
大哥念別人的犯罪,是要用被念到的人修理對他施壓的我們
俞爸念馬先生的犯罪,是要推給馬先生處理

台長: Vivia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