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8 20:21:2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俞爸怎麼利用俞媽一家

大部分的生母都不會像宋美齡那樣演,她很有說服力
雖然我沒有生過小孩,但是我做過一次要怎麼養小孩的夢

【俞爸怎麼利用俞媽一家】

Q:俞媽的媽媽跟哥哥,為什麼會報復我?
A:俞爸帶隊轟炸日本,是1971我生下來之後,不是韓戰,是攻擊日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協助我們)
日本明代才打開,當地沒有被密集轟炸的經驗

俞媽年紀比我小
昨天(6/7)大哥回家,俞媽對我演的,是以前她在電子公司上班,每次俞爸去看她,公司同事對她說的話
(你老公又來看你了,你要不要出去?很少作業員會有訪客
小學時,俞爸也常常去學校帶我回家,難怪他們要讓我跟俞媽不合,表示小孩會忌妒(我不知道俞爸會去俞媽的電子公司))

俞媽真的對俞爸動過心,在那之前,俞爸都很紳士沒有碰俞媽
俞爸發現她動心後,才開始測試俞媽對他接受的程度;我也跟俞爸談過戀愛,我知道他的模式

俞媽的媽媽跟哥哥,發現俞媽喜歡上強暴她媽媽、毆打她哥哥的俞爸,正不知道怎麼辦
(高中那段時間,就像我後來對陳政德說的,你罵我沒關係,俞爸要俞媽罵他,掩飾她正在跟他戀愛,家裡的小孩會吃醋)

偏偏可信的生母宋美齡罵我是垃圾
他們說,我故意在生下來後安排他們對日本攻擊,表示以前的戰爭屠殺跟我沒關係,否則我的地位比他們高,為什麼不阻止?

他為了掩飾自己的過錯,要其他人發動對日本的攻擊,保持自己的地位
地上的人怎麼會知道天上神職的狀況?跟他們念的政治邏輯不一樣,難道也要公開神職的管理模式,讓他們複製自己封的神?


我猜很多人相信他們說的謊,才會一直有人對我不客氣
俞媽的媽媽跟哥哥,才會跟俞爸一起變成羅建國來跟我發生關係,騙走我最後的存款;2015年俞媽的媽媽再跟吳一起變成松江路藍小姐,在10月初溫先生被迫認罪後,他們就要我離開

我回去之後,俞媽跟他的媽媽.哥哥就可以不用再被這些人利用
正常人誰會讓一個被他強暴過的女人的小女兒愛上他?誰會去帶那個媽媽被自己逼死的兒子,利用他傷害人?


●俞爸讓宋美齡帶勞工,因為很多打的在勞工裡
那段時間宋美齡在上班的地方演,我回家之後就寫罵他的東西
以前的勞工不會知道我們在網誌裡寫什麼,多虧大家都用智慧型手機,寫一段時間吸引人注意的訊息之後

這2年我的網誌都在罵家人
2009年我們寫的網誌,讓他們在電視上製造假新聞,當時馬先生剛開始執政●

台長: Vivia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