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6 21:40:48|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研究,要像鄭福田先生一樣帶小孩,爸爸跟小孩才有機會成功一


他們研究,要像鄭福田先生一樣帶小孩,爸爸跟小孩才有機會成功一段時間
為了保持距離、以測安全,理性又成功的鄭福田先生假裝鄭君風是他的婚前非婚生子女,他跟他現任妻子為了家庭幸福,沒辦法自己帶那個身份不好的小孩
帶給鶴團隊的櫻花姑姑們帶鄭君風,身份不好的人最好離遠一點,免得自己倒霉

鄭福田先生除了是茂迪的創辦人,他也是第一個開發太陽能板上市的台灣老闆(說不定以後會被稱呼,台灣太陽能板之父,以前沒有那個產品)

2008年他賣掉茂迪前,股價炒到200~300元,由富邦買下(富邦可能有官股,國家資金協助)
鄭福田先生是新的深坑區域管理者,宗教團體的高階管理者
上次國外團隊為了幫我,配合他們在假日飯店SM性愛,之後要我離職


他的倒霉兒子鄭君風,國小就念私立小學,國中送到高雄佛光山
(他說他的姑姑們好像不希望他住在家裡,廢話,他是身份不好的人,會把那些櫻花精英染黑,當然不歡迎他)
高中聯考他考上東南工專,鄭福田先生幫他買了一戶深坑的公寓,蔡小姊有時會過去,會計李小姐住在裡面(員工宿舍)

我認識鄭君風的時侯,他有兩個不敢讓我認識的朋友,還有他假裝尊敬的爸爸,還有不像家人的姑姑
他的話很少,生氣問半天不講,在住處大部份在打電動,不愛出門
我每次出去跟朋友玩,都會找他去,他跟我一樣,不太會主動跟人說話,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他媽媽蔡美麗是假的,蔡小姐後來也去做勞工
身份不好的人,像鄭君風那樣帶大,一開始會沾他養父鄭福田先生的光,條件不好還進入華碩,被昇任成小主管
2008年,鄭福田先生宣布死訊,鄭君風網路的文章有點諷刺
鄭君風後來也離開華碩


即使知道鄭君風爸媽有多黑,那個小孩有多辛苦
想要成功就要像鄭福田先生一樣演,做受人尊敬的創辦人,不做大老闆還能隨時抱年輕妹
那個年輕妹也是乖巧溫柔,碰到什麼事都沒有聲音(上次有人貼在我背上,在基隆,對鄭福田女友的胸部捏下去)

後來,跟鄭福田一樣的民進黨精英,說鄭君風是像陳世美一樣的公主女婿,他們說的是他們自己
自私又不會傷人,又不會犯罪,有什麼關係?


Q:為什麼不讓大家知道怎樣做父母才會受到重用?
A:所有的人都那樣演成功,誰會緊張兮兮地配合花多餘的錢養小孩?
鄭君風跟我一樣,沒有上補習班、才藝班,他應該也沒有很多玩具

拿到小孩很緊張、想要成功的父母,都會配合亂花錢
為了拿到高薪,很多事都會配合,包括貪汙


●家教的意思,是鶴帶過的小孩(鄭君風的大姑姑),才有成功機會
像我這種,沒有資格成功的,一進中山就拉,就是鶴拉的

長大後要演發脾氣,因為我沒有家教(鶴沒有帶過我)
把鄭君風爸爸肩膀捏碎的是鶴●

台長: Vivian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