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5 23:35:2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為什麼1993年張國政會成為強暴我的人,2005年雷射近視手術傷我左眼的人?

出社會後的大姊,被帶成更差的地獄雷母,被那幾個雷母聯合整(大姊的家人本來對她很好,他們一個一個去影響蒙古團隊)
德國也跟地獄雷母在一起,他們是在地上翻滾做愛那一對(今天演給我的是蟑螂);英國才會跟地獄雷母結束婚姻關係,她並不尊重英國皇室家族

梅克爾是地獄雷母的人,她後來開始用鞭子打德國,接近德國雷母發生關係(很多人以為是蔡先生)
這樣歐洲就沒有人的地位會超過馬先生,已經有新的尼羅河流域龍了,馬先生才會一直針對我

【Q:為什麼1993年張國政會成為強暴我的人,2005年雷射近視手術傷我左眼的人?
A:蔡先生也是鄭君風,我跟鄭君風在一起不久,蔣中正變的陳政德第一個強暴我,第二個才是張國政
(他是蔡先生的電,可能對雷母很忠心,張國政是一個嚴重犯罪者
可能雷母看誰不順眼,都要他動手

後來他們要去帶蒙古家族,也變成張國政,挑上的是大哥
蔡先生的風要二哥去推火車
大姊被打,因為地獄雷母想取代他的雷母角色(地獄可以拉結界,大姊曾經消失過))】


2005年我的左眼受傷,則是因為英國,也是跟地獄雷母有關
2015/10月初,蔡先生在我頭上對自己的臉開槍,那天打雷下雨

或許在裝的是蔡先生,他故意用他的雷母到處修理人,讓他從劉備變成暴君

3月初在YWCA帶我的王海藍被人摔在牆上,她說的是地獄雷母(因為我的第一個男友是蔡先生(鄭君風),我搶她的,她就一直來搶我身邊的男友,不是大姊)
她摔完王海藍之後,再打那天的陳政德,那也是被她長期虐待的男人(一打整個天空變黃,否則就是我的團隊)

原來答案是這樣
地獄雷母是誰帶出來的人?她跟我截然不同,很像溫先生的芙蓉,跟彭亦芬也很像
我生下來一對照,養成她們打人的人,當然會很感冒;他以前可以把責任都推給俞爸,我被俞爸帶大後,就沒辦法推了

台長: Vivia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