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5 21:58:3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俞爸(地面動物的神)跟鳥類的頭的誤解?

Q:俞爸(地面動物的神)跟鳥類的頭的誤解?
A:以前俞爸負責行政管理(軍隊的實權在執政者手裡),鳥類的長輩負責接收傳遞訊息
後來俞爸開始被修理,跟他一對的鳥類的頭躲在不會被釘到的安全區域裡,用越來越完美主義的做法做事(弄得小孩有點怕他最好,免得像俞爸一樣一直被針對修理)

俞爸越來越孤獨,鳥類的長輩也越來越孤獨(他們本來是一對,也是一個天一個地)
他就把鳥類的長輩的職務調整,讓他分攤俞爸行政跟管理的職務,把收集處理資訊的角色分出去給鷹隊(第二代鷹隊要取代第一代鷹隊是假的,因為有的管理者真的有新的接替者)


以前他們也羨慕別人都有家,我只有一個人
原來同一個職責的人員越多,問題會越多


蒙古團隊另一個誤解,他們以為順利的都是出賣家人的,否則為什麼只有你成功;一個家庭沒有這樣的差異性,要怎麼讓家人失和?
(誤解有唸出來還好,沒唸出來更慘
有的就開始互鬥,就像俞爸跟鳥類的頭)

有人想要管每個龍的家族,不是蔡先生,他自己就是龍


【大哥跟義大利團隊
他們也曾抱怨過我,以前教他們的是那樣,幹嘛要他們進來被修理?
(武將的思維,還有面子問題,他們可能曾經以為我故意要趁生下來讓他們沒面子)】


現在的地獄雷母,跟小時候的大哥一樣,他也不知道我跟俞爸當初的約定,要把我帶得像個小西施
大哥當時也是帶著小孩的我,像電視上一樣,站在小凳子上煮菜
跟俞媽一樣,教我幫忙洗菜跟洗米(因為幼稚園住在南雅南路時,他們沒有叫我一起做家事,我很想跟他們一起做;當時俞爸也會打我)

大哥可能覺得我是真的小孩,想要像媽媽一樣疼我,他當時也不懂中原家族的複雜跟層次
帶我鋪棉被的王菲被送走
帶我站在小凳子上煮菜的大哥後來被俞爸趕出去(要做廚房裡的主要那位,要經過很長時間的幫手階段)


俞爸從我還是小孩的時候,就開始教大家族的邏輯,受西式教育的,都不知道這些邏輯
星期天晚上,大哥讓地獄雷母感受,當時他的感覺,因為地獄以後要判斷蒙古團隊的罪責(蒙古團隊也跟著一起打俞爸,在東方那是很嚴重的罪)

西式教育,不會打小孩,突然有一個不是他們真的爸爸的人打他們,又有其他人恰到好處地跟他們說他的壞話,就會比較容易接受
後來的情況是一片混亂,大家都有自己的負面情緒,一提到他們的情緒就上來(俞爸也是,他哭我會被罵,後來他換一種方式;因為哭是宣洩壓力)

今天大哥好像有跟地獄雷母解釋了


●仁愛醫院的業務是義大利團隊,義大利的艾爾帕西諾的角色跟安藤差不多,結果他們也是對他踢下去

藝術家都常常被毆打,他們其實習慣了
因為東方的藝術家是為了政治皇帝而做作品
後來歐洲的藝術家開始出現個人主義,或是陳述社會的作品;義大利是對天唱歌的團隊,他們就用各自的方式把觀察到的社會現狀,表達出來
後來說不能那樣做(打耳朵的梵谷),他們就沒有再用以前的方式做作品●


【此五色目所視,此四聲宜調諧(三字經)

五色,是指青/紅/黃/黑/白
四聲,是指平/上/去/入】


五色是指(左,東方)青龍/(右,西方)白虎/(南,紅)朱雀/(北,黑)玄武
原來黃帝是中間的顏色,哈哈~我也沒讀過東方書籍

不懂這些,就可以感覺,不會一學就被限制住
我以前也聽不懂白虎為什麼用來罵人

台長: Vivia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