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1 11:01:4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國政演的是二姊夫,跟我要掩護德國一樣

【二姊夫也是退伍軍人,只是不太明顯(姊夫把背跟後頸變成屠夫的樣子)
(那天在福華公務人力中心,他有露出來,不是嚴重暴力,就是跟蔣經國帶的兒子一樣)

二姊夫才是張國政演的角色,他女兒很像CAROL,當時CAROL跟溫先生一起害姊夫
他們才會說,CAROL/彭亦芬被人家丟去撞火車
因為二姊夫被他們激到變成安東尼霍普金斯,他是高學歷犯罪

打二姊的可能是姐夫,知道姊夫過去的人故意去刺激他,讓二姊對著姊夫念(他以前的女配很像鄧麗君跟蔣中正)
二姊開始出現以前姊夫女配的行為,連說話方式都一樣(CAROL自己去帶)
因為姊夫的人生要開始變好了(他進入中研院,變成台大教授),表示她要開始倒楣
(她在華信客服中心,沒有功能,因為她的輔最後剩下張姊,張姊是修理人看不出來,張姊才會一下就把我趕走,她不想讓我看懂她在做什麼
我會維持正義,幫被很奸的人害的人,那些女生就會來影響我)】


CAROL讓二姊以為,她才是姐夫原本的女配
他們把很像CAROL的女兒,帶去強暴


【軍師聯盟裡,一直被修理的軍師是誰?
以前二哥也會裝成俞爸,蔡先生的風雨電就把二哥帶去執行推倒普悠瑪,就不會看起來跟俞爸一樣

蒙古要接所有地盤,他們很少負責大型執行
你打就好,我負責接,你退伍軍人症,我來虐待】


他們帶我回家看,軍師聯盟裡那位一直被修理的軍師是誰
後來軍師聯盟那個節目突然被拉掉(蔡先生的風雨電拍的大陸劇,拍攝過程中還有人去刺激馬,馬是軍隊裡的貓)

蔡先生的風雨電演的一直被修理的軍師,是俞爸
所有加入溫先生陣營的新成員,都會拖著俞爸跟溫先生合作,打他就好,不要打到我
(宋美齡跟蒙古都拖著俞爸跟溫先生合作
俞爸念的跟做的,會刺激到因為鄧麗君想要掌權的蔣中正,他被一個女人壓在腳下,俞爸說的很多話都會刺激到他

鄧麗君也會來逗俞爸,難怪她的表情是很有趣)


已經取代土地公的溫先生團隊怎麼辦?
我一直幫忙執政的那邊,讓地獄懷疑我要把他換掉,跟那幾組龍一樣

他們來威脅我,總不能表現得很小氣


【溫先生以前不容易影響東方配合他,漢唐兩代都達不到目的,把漢化程度比較低的蒙古團隊帶進東方鎮壓
再去帶也是漢化程度比較低的歐洲團隊,製造跟東方的誤解

溫先生用國家政策,把蔡先生龍家族的功能降低(把他的功能分出去,變成輔政俞爸的角色),讓大家誤會蔡先生,用劉備的角色,說劉備是曹操
蔡先生本來就帶土地公,那是他們民間的資訊來源;劉備曹操的帽子扣下來,蔡先生變得很難做,他要執政者搶誰的團隊多,誰的影響力大


才會出現很多跟土地公角色一樣的機構(把水弄混濁,什麼都看不清楚,以前的地獄都比較直;他們說混水裡有大魚)
社區醫師,都不是當地人,擁有當地人的一生健康紀錄
社區超市跟便利商店

以前土地公也做生意的,都被便利商店取代掉】


Q:為什麼跟溫先生配合的胡自強先生(他以前負責義大利團隊),可以演談笑自若執政,都不用演短?
A:胡自強先生才是跟溫先生一起打蔣經國的江南案徐旭東

胡自強負責帶會讓主人精神緊張的貓
第一代的貓是幫主人放鬆,他們比較不跟飼主互動


溫先生寫到誰,俞爸就要演那個人
前天(5/30)晚上溫先生寫何先生,昨天俞爸(5/31)就演何先生
(俞爸以前也演過宋美齡,只要溫先生點名
俞爸跟溫先生配合那樣演,以後才能栽贓俞爸,是他帶著那幾位龍家族搶)


昨天一開始帶我的是大姊,她跟溫先生或大哥一起演,俞爸貼在她背上壓她(在弄茶水間時),逼她讓給俞爸帶
大哥跟大姊演吵架,大哥離開前搭電梯,跟我說謝謝
(大哥跟大姊也對著吳打)

台長: Vivian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