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9 21:43:5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蔣中正把國防部長壓下來,跟哪個團隊合作打警察,想要嫁禍給俞爸

因為複雜的女性關係疲憊的葉小姐(對不同的情境要演不同的角色,要分辨吳壓她是真的還是假的,要讓小孩相信他們的爸爸),需要的是信任的關係,張國煒就變得很像小孩讓他們的雷母高興

張國煒讓疲憊的葉小姐安心,所以吳也很疼他
對葉小姐的小孩都會對吳有一點火,以前的家庭組織,沒有那麼複雜的男女關係,讓小孩誤會爸爸

他們要導正長期陰陽錯置的問題(女人掌權,男人在家,或是男性變成女性),我的人生是信任爸爸,他們演信任爸爸會倒楣,因為一直都這樣演


姊夫是假的梅莉史翠普兒子,她媽媽會為了那個小孩跟人搏命,他們就把真的小孩藏起來,免得他媽媽動不動因為小孩被別人利用
他們會讓那個媽媽安心,可以過好她的人生


【今天提供那天金巨蛋是張志吉跟蔣中正合作的,是真的那位姐夫
姊夫也是地獄的神像,他是要去幫形象負面的蒙古團隊;結果大姊2003年之後就拒絕溝通,一直到現在,也是每天不回家,躲避他們的協助

那天我被民權東路六段228號的老闆要求離職,第一個進入金巨蛋住處的是假的姊夫
後來他們對著他打,要真的姊夫進來保護
我被趕出來那天,真的姊夫說下午4點要回來沒有回來,他一出門就被他們打;晚上假的姊夫按電鈴時已經表示,他不是真的姊夫,他沒有鑰匙】


剛剛樓下的人說,2010-2012年,張志吉貼在我背上摔吳住處的房間門(那個房間門被他弄壞,跟板橋夜市的租屋處一樣,吳就住在我對面,張志吉跟吳會發生關係,張志吉用鬧情緒對吳撒嬌;他大聲敲打是在跟吳發脾氣),他摔得很大聲,附近都聽得見

後來張志吉跟蔣中正.南方佛合作,撞了真的新光小吳,變成假的新光小吳
幫躲起來的吳辦喪事,辦喪事哪天我在附近





Q:蔣中正那天為什麼要貼在我背上對張志吉大吼大叫?
A:因為我不會頂撞,張志吉沒辦法下手打人,要會回嘴跟他吵架,他才有理由動手


●2010-2012年,吳跟張志吉會輪流跟我發生關係,吳都是這樣跟女性相處;張志吉再用那些女性的方式跟吳發生關係
吳當時說,有一條腳上的筋,一壓就會射出來,他是在對張志吉說話(就像有一天德國一壓就射出來一樣)
張志吉是要用感情跟吳相處,即使知道,也不會用一壓就射出來的方式●


他們今天演,怎麼摩擦旋轉,讓坐在那裏的軍人坐立不安
除了坐立不安之外,如果當場射出來,那些軍人不是更尷尬?
他們才會一起讓這樣做的蔣中正,當場在總統府尿出來


以前地獄雷母喜歡的是張志吉,他那天就知道是張志吉打她
張志吉專門接近比較柔軟的男性跟女性,如彭亦芬/我/地獄雷母
他用動粗威脅這種自我要求高的女性,大部分這種女性都會覺得羞恥而保持沉默(彭亦芬)


【背叛蔡先生的地獄團隊,張志吉
他曾把彭亦芬扔去撞火車;真正的彭亦芬現在還沒有痊癒,她說話動作變得很慢(一開始虐待就不會停下來)
張志吉是對吳,後來又對要取代吳的蔣中正

最近會貼在我眼睛上、陰道中躲避的蔣中正好像已經被他們抓到了

那天張志吉跟蔣中正一起,打地獄雷母一巴掌,再去壓俞媽;讓俞媽誤解地獄雷母
地獄雷母那天還躺在床上(她也會變不見),他們變成地獄雷母摀著臉,去報復俞媽】


Q:蔡先生附近誰會背叛他?
A:2000年前後,彭亦芬被張志吉扔去撞火車,地獄雷母變成彭亦芬去帶蔣經國(彭亦芬跟蔣經國都受傷)
張志吉去帶外圍團隊,因為他可以利用外圍團隊幫他認罪,或是做那些壞事

地獄雷母說,把警察打下來的事張志吉,他要2個小孩去認罪
俞媽說,那天把我趕出金巨蛋的是張志吉跟裝成大哥的蔣中正,帶著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哥(小哥也進入調查局,在中山堂附近聽他們的動靜)

那天張志吉變成的俞爸罵人很像俞爸,他的手已經抬起來準備呼巴掌;蔣中正貼在我背上,讓我拉肚子,跟後來對俞爸一樣
彭亦芬說過張志吉的暴力態度(我以前感覺不出張志吉是打女人的窩囊廢),我那天有感受到


張志吉還用大姊的語氣,對蔡先生信任的臥底說,你怎麼不去死?(張志吉會趕蔡先生身邊信任的人)
最後一次跟張國政碰面,來的是蔡先生,張志吉一直跟在我們後面,他建議蔡先生吃的燒肉店,是快要壞掉的食材
那天張志吉還變成女性跟要離開基隆的我跟蔡先生說,這個以前很容易上,要不要上?

後來回到金巨蛋住處,張志吉跟我一起搭電梯說,怎麼可以第一次見面就發生關係,他還會幫蔡先生安排怎麼跟女性相處
貪心的張志吉跟蔣中正,想要控制蔡先生,也控制我


現在他們把張志吉的藉口說出來,張志吉說以前俞爸也這樣對待他,他才會這樣對待俞爸(我不相信,從這段時間他的言行)
剛剛張志吉在旁邊指揮俞爸說話,要俞爸有一點眼淚,俞爸都照做(張志吉說,俞爸以前也這樣對他)

上次溫先生把他們改掉統一的優勢說出來,馬上就被他們打
地獄雷母說,張志吉是對吳,不是對俞爸;蔣中正又想取代吳

張志吉也是門神,他也是地位不高去做神像,起了貪念


【對蔡先生設計飲食問題的女配(把他們燒乾,跟花錢一樣),跟吳一樣】

蔡先生的女配就是之前遠東飯店那位煮東坡肉的廚師,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蔡先生對我那樣不客氣
她幫蔡先生管企業,就像遠東飯店一樣,開支亂出
在員工餐點中設計讓他們吃了會生病的餐點,年輕的鷹跟德國好心去幫他們吃過多的食物,結果都是乾燒虛火

蔡先生的睡眠也不好,他會自己把毒逼出來,在他眼睛上
蔡先生要年輕的鷹跟德國也去吃吃看,會不會一樣,看下毒的方式是哪幾種


【蔣中正把國防部長壓下來,跟哪個團隊合作打警察,想要嫁禍給俞爸
蔣中正對蔡先生比較討喜,看他身邊的女配就知道

管地上的事很繁雜,蔡先生的脾氣即使好也要假裝兇】


俞爸說他沒有把國防部長壓下來,應該是蔣中正的設計,姊夫可能也會針對俞爸
高中時他有演給我,做了壞事,東窗事發時為什麼要往外跑

上次在他們說俞爸就像鄭君風的大表弟IGU,他想要表現好,因為蔡先生是一個嚴肅的主管(跟俞爸對的是蔡先生),其他人一直頂撞他
後來俞爸發現蔡先生不是天地最高的管理者,俞爸是功利主義者,就會開始懷疑一樣是中階的蔡先生故意整他

古代執行刑罰的團隊,不是司法團隊中地位最高的
當時沒有把地獄的權職全部讓小孩知道,我們覺得那些不重要

台長: Vivian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