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0 16:24:5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設計俞爸跟大姊

【設計俞爸跟大姊】


大姊之前放棄姊夫,她好像把姊夫趕出他們的住處,再演她不敢回家
(因為投資房地產失利,她不一定真的投資房地產賠錢,她對真的投資房地產失利的人演,吳也在房地產賠過錢
俞爸的商業市場莊家,其他老闆都不可能不賠錢)

最近他們說,姊夫負責演郭台銘,大姊又想拿回姊夫身邊的位子(之前大姊要不趕我的姊夫跪在那個社區前)
前幾天大姊貼在我背上對著姊夫罵(她對小哥也那樣演),把姊夫的保溫瓶往樓下扔(之前她也扔酒瓶)

這次我離開,他們讓大姊跟姊夫發生關係,再設計大姊(我還沒聽到怎麼設計,俞爸最護大姊)
之前姊夫跟大姊的衝突,是大姊要姊夫也跟俞爸發生關係,因為她正在弄房地產
姊夫拒絕之後,俞爸跟大姊一起演,大姊對著俞爸變的姊夫念,你不要臉


上次天將有念出大姊跟俞爸變的姊夫演的畫面,天將對真的姊夫兇,俞爸幸災樂禍地說,(天將)你是不是想打架
(俞爸以前一直用畫面騙過我們)

這段時間,很多人去跟姊夫互動,包括蔣中正(他變成別人)
才設計這次俞爸跟大姊一起設計的事

台長: Vivia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