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1 14:50:5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國政演的恐怖情人,打完對方說,我要你不要忘記我

張國政這幾年常常去大陸打,他說是要跟大陸合作
大陸團隊的樣子,也是長期被虐待,可能也有用毒品

他們以前說的大陸呆胞,因為他們對大陸用毒品
有些大陸團隊不會被用毒品,不知差別在哪裡?
(去年底在郵局.世貿的全家便利商店,都有大陸員工,他們都沒有被用毒品)

跟大陸一樣被用毒品的員工,要他們買就買,不會多想(思考的功能被破壞掉)
我們擋住他們要大陸員工消費,還是有大陸員工會買保溫瓶(表示他/她是管理者)




Screenshot_2019-05-11-14-27-31-631_jp.naver.line.android.png





大三時宋美齡跟他一起演,張國政說不要動就不要動,他真的會動手打女人】


張國政昨天把我的手肘撞得腫起來,再留下這個LINE訊息,說他打我是為了讓我不要忘記他
以前其中一個羅建國也這樣說過

(他會保護蒙古團隊,我就跟他一樣,對日本炸原子彈,日本的皇室是他演的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炸到張國政)


美國的茱蒂福斯特是他們當時吸引張國政的AGENT,以為他們對女性不會下手很重
後來茱蒂福斯特被他們虐待到眼睛出現的形狀(以前他們說是甲狀腺亢進)
就是他們打過之後,會跟對方說,我是為了讓你不要忘記我


姊夫也是被大姊/張國政/蔣中正/俞爸聯合虐待到出現那種眼睛
2008年是姐夫被他們打出來,大姊還去辦公室演她不敢回家
大姊把姊夫的錢全部領光,說是俞爸的錢(姊夫可能有帶黃金進台灣)
大哥/大姊/二姊用姊夫的錢買了那幾棟房子


天將變的眼睛,是要處理他們集體虐待的受害者
姊夫跟其他以前的軍人,被他們長期精神虐待,變成驚弓之鳥

天將跟醫師團隊,想辦法幫他們修復,面對他們以前的恐懼

台長: Vivia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