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0 13:04:2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長大的一種類別小孩的想法

以前的國外男性(軍人),也跟天將一樣,對男女關係會害羞

俞爸從小那樣跟蒙古帶我,我對男女性愛不會害羞,第一次跟鄭君風發生關係,會出去旅遊就是要發生關係,那可不可以快一點,一直撐那樣很討厭
因為處女膜也有假的,那些男性由態度判斷女性是否處女

彭亦芬說,善良要怎麼演,下一句話應該是,處女要怎麼演,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演女性對性關係的害羞
以前也有用跟我一樣的方式帶大的女生


【有些像我一樣長大的女生,他們可能的想法,不是這樣長大的不會懂他們
這樣長大的,也不會把自己的難堪說出來

那些女生提到男女性關係,會像他們一樣開黃腔,因為那又沒什麼;我才不想像俞爸一樣,開黃腔還要想怎麼包裝黃腔】

在傳統社會裡,這種女性的人生多半要自立自強,因為她們不知道男性的偏好

以前不用跟男人那樣互動,我觀察到的男性角度比較簡單,我沒有要吸引男性的心態
蔣中正也說過,我跟男人發生關係是各取所需,他也會變成跟我發生關係的男人;他可能觀察到我沒有正常女性事前事後的表情
如果沒有司機在我背上,我的表情大部分是電影或A片上演的,一般女生不會把真的演給別人看

那些男朋友跟我相處,即使沒有演害羞那段,我的態度大部分是真的,他們跟我相處也比較真實
俞爸/吳/蔣中正那幾位,透過跟我相處男性的真實,可以控制他們更不會起衝突

他們說過,我是幫助男女夫妻感情更好的人,因為大部分女性都會配合男性做表情,滿足男性的傳統心態
在劉名訓之後,我就放棄再跟男性在一起的想法
其中一個羅建國說我故意吊他胃口,我沒有正常女生的表情(以前我都覺得那種男生是少爺,跟我的人生不一樣)

綠島先生那天跟我說,我一離開就離開了,從來就不會再回去
因為我只是要一段時間的依靠,沒有要長期的關係,我又不是男生喜歡的女性


以前我一直覺得大人很奇怪,原來每個人的生長不一樣,對人際關係的想法與需求也不一樣
2003年,我要他載我去買驗孕棒的劉名訓是大哥,大哥那天跟我說~(妳懷孕了)你少來(他跟大姊都知道,在那段關係裡,我不想再韌性,結果變成他們踐踏的活該)

知道是我家人那樣做就好
前一陣子陳政德再出現,我覺得他一定是有目的的,可能是要辦案;後來幾年,我附近的人,沒有一個是沒有要利用我的


●司機說,俞爸跟吳的管理模式,不只要你工作內時間的服從
他們對像我們這種個性的員工,後來會擠壓到他們配合他們的要求一起演表情
(因為他們以後要念我的罪狀,沒有來改變我的表情,再要大姊跟大哥他們來演正常地面上的人的態度
彭亦芬已經說了,我很傲
後來俞爸的設計,也是我很傲,因為沒有裝表情)

吳也會拉不接受男女關係的獨立女性工作者●

直到現在,還是有很多長輩也沒有裝表情(跟他們很久/沒有跟很久的員工的區別),跟以前的我一樣,連被罵都聽不懂他們在罵什麼

台長: Vivia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