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4 16:11:3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洲的頭要來東方侵略,應該是他們的頭要緊張,怎麼會是我緊張?怎麼會是跟著他們的一般軍人緊張?

歐洲的頭要來東方侵略,應該是他們的頭要緊張,怎麼會是我緊張?怎麼會是跟著他們的一般軍人緊張?
應該是歐洲的頭要變成沈玉琳的臉,怎麼會讓一般執行者被內外交迫弄成那樣受傷的臉?


【4/24PM4:05台視新聞台

國外團隊的媒體,要把醫院關掉,軍人都跟馬偕先生一樣,他們沒有選擇權,國家要他們去哪個國家就要去哪個國家
德國團隊在電視上下令關掉醫院,又要讓國外員工緊張(這些歐洲的媒體指揮團隊,好像不能離開電視台)

一個侵略的軍隊,把他們逼到東方的街頭上,軍人不會很緊張嗎?
國外團隊對待他們的軍人的方式,由此可見】


陳政德會跟俞爸撒嬌,蔣中正跟陳政德是合作的
蔣中正也會用大吼大叫的模式,跟國外團隊一樣
(昨晚就是蔣中正貼在我背上大吼大叫,蔣中正又要讓我從明天的新工作離職
之前吳安排我到南京東路六段的蔬菜處理公司工作,蔣中正打電話給我,說人已經找到了;德國後來跟蔣中正一樣,公司要我去上班,德國再打一通電話進來,就是不讓我去上班

任用的公司乾脆不留電話,免得又有蔣中正跟德國的團隊故意搗亂)


【破壞廚師味覺的設計
後來俞媽不煮是因為她的味覺被破壞掉,蔣中正的粽子會模仿俞媽的口味】

東方團隊的廚師,味覺可能會被他們破壞,以前俞媽也被破壞過味覺(透過飲食習慣,沒有相關資訊)
後來俞媽煮的菜,味道一樣,感覺很刻意

茶可以清口腔的味道,酒跟咖啡是蓋過去(正常比例的酒跟咖啡)
但是會讓胃不舒服的的茶.酒.咖啡,反而破壞味覺的感受,原理可能是,細胞越拉越緊,最後感覺步道食物的細微味道

茶葉要伸展開來,味道才會出來;腸胃道的絨毛也要伸展,上面不能有太多其他物質,我常常喝飲料清掉口腔的味道
但是後來的飲料都有一個酸味,清除的效果沒有那麼好

昨天試買光泉的冷泡茶,冰的喝下去,沒有很多食物的胃有點不舒服(茶水太利);常溫的喝下去,才喝到煮出單寧酸的茶湯
以前光泉的冷泡茶只煮出茶葉的香味,口腔的味道可以去除,也有一種香味留在口中


太利的茶湯,可能也會破壞味覺
俞媽後來不喝酒.也不喝茶,那種破壞味覺的物質,是不是可以抽出來,變成無色無味的飲料
(喝起來有一種難喝的水的感覺,我家的水不好喝,我媽要我裝我家的水,我不太愛裝)

俞媽的反應,是拉得太緊,有種吃興奮劑的感覺


【做大陸旅遊的攜程網,也是國外團隊的旅遊網】

以前台灣的旅遊,旅行社是一個業者,遊覽車是一個業者
歐洲團隊的旅行社,連遊覽車業者都自己做,他們不在乎台灣當地有很多公車業者虧損,需要其他業外收入

國外團隊一開始也會用中小型遊覽車接近台灣的旅遊業市場,台灣當地業者跟他們配合,等他們熟悉當地旅遊業,就全部搶成他們的
從可樂旅遊.易飛網這些網路旅遊業者出現,國外團隊一步步拿下台灣旅遊業市場
(用網路旅遊業者,營運成本比較低)

接著國外團隊再搶台灣當地飯店業市場


雄獅旅遊以前也沒有那些大型遊覽車,2000年以前的雄獅旅遊,是東方團隊的業務;全台灣出團量最大的旅行社
(當時台灣當地很給尼羅河馬先生面子,他們要搶照樣搶)

雄獅死了一位東方員工豫梅姐(黃河流域),他們要豫梅姐去帶浮潛,結果豫梅姐帶浮潛時出事(馬先生是浮潛教練,國外團隊以前在墾丁練習,後來進入高雄炸,再放毒氣)
好像也是豫梅姐擋他們的財路


●昨晚他們把二姊壓在地上,像是癩蛤蟆一樣,因為之前她跟國外團隊合作,那樣對待大姊
二姊身體底下有一堆信,因為二姊把需要我們協助下載的受傷者跟我們隔開來●

台長: Vivia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