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3 12:14:5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那幾位要利用蒙古家族的團隊,已經看出大姊之於蒙古家族的角色

因為大姊被設計負債,其他蒙古家族會一起下去幫忙
2003年那幾位要利用蒙古家族的團隊,已經看出大姊之於蒙古家族的角色

大姊一要求,不管蒙古團隊高不高興,都會配合(那幾個團隊再用大姊當例子,噹他們家族的小孩)


●鄭君風以後可能會幫我們解答,大嫂為什麼可以讓大哥著迷,害他媽媽的也是那樣的女性
態度越來越強硬,因為他家的責任都落到那個女人身上,布魯斯威利的手被拗斷

大嫂會害我,就會害一樣個性的梅莉史翠普
尼羅河團隊有進入歐洲中部管理過,他們最早鎮壓義大利,再往歐洲北部

尼羅河馬先生想要征服世界,德國的頭是民運人士,推翻法國皇室
德國被影響,因為馬先生比較成功,他很容易影響讀書的平民,跟大姊一樣

藍領像是鄭君風的媽媽,不容易被馬先生騙,沒有心情戀愛●

有的尼羅河團隊躲在醫院裡,跟馬先生合作領政府的貪汙(採購的金額)
他們以前跟馬先生侵略全世界各國,怎麼可能不擔心被報復?樓下好幾位都是尼羅河團隊

有些人跟馬先生一樣利用尼羅河團隊怕被報復的心態
那幾個女生跟馬先生一起一個一個修理生下來的人(包括彭亦芬/宋美齡/二姊/宋慶齡/鄧麗君),以前不知道的還以為大姊也是


我不知道要怎麼幫蒙古團隊,取回他們的權益
被卡在房地產的錢,要怎麼拿回來(蔣中正跟馬先生拿那些房子土地,不用錢)

大姊一直跑到台北市政府跟中央(馬先生說大姊一直在勾引他,他們才會把馬先生帶到那個區域去打),被他們一直帶著繞圈子,被馬先生趕出台北市政府
馬先生是高中時逼大姊發生關係才能穩定工作的人
雖然不是強暴,並非當事者自己的意願,不算犯法嗎?

難怪馬先生會掩護打天將的二哥,天將幫蒙古團隊處理故意設計他們的那幾位(蒙古被害的時間最近)
二哥想要得到權勢,他要蒙古的小孩幫他執行名古屋空難另一個蒙古的小孩跑進大哥家(他女兒),被他們集體性侵害
天將才會要二哥自己也去執行,那個小孩後來一直沒有恢復,變得很陰沉,常常詭異地笑
(吳淑美要他跟二哥同時跟她發生關係,吳淑美是他的媽媽,這樣哪個小孩會不怪?)

融融知道他們怎麼害那個蒙古家族的小孩,才會被他們修理


【蒙古一家的設計

Q:為什麼後來他們會做簡單裝潢?
A:預付訂金的房子(還沒付尾款),要學馬先生一樣把屋況變好比較好賣
重新裝潢好的房子,假設沒人買.又沒錢付尾款,會再回到馬先生那幾位的手中(所有權在馬先生那幾位手中,還有蔣中正)
2018年初的大姊,手頭很緊,又要假裝有錢

不懂商業複雜的蒙古,被馬先生為首那幾位,變成幫他們重新裝修房子的免費工人(難怪他們要一直說蒙古壞話)
這幾年我一直問,大姊死都不說他們怎麼設計她】


他們說,我家最早一直換工作的是大姊,直到她美商應用半導體,她選擇跟他們妥協,發生關係;再被安排到紐西蘭駐台辦事處冷凍起來
他們當時說話刺激她,讓她去念書拿到學歷,還去考老師資格;還去做業務(因為工作的高度不穩定性)

在大姊之後被這樣對待的,是我跟大哥
大哥也是一直換工作,但是會當那些老闆的分身(先讓他學環境跟人際模式,再讓他當分身,比較不會演錯)


我跟大姊一樣一直換工作,從2016年開始,馬先生暗示我們接受他主動發生關係(我以為是他要掩飾2006年的強暴)
因為我是被強暴,大姊是選擇妥協,後來他們一直說大姊怎麼這麼容易妥協,應該跟她妹妹一樣
(功課不好在我們家沒有地位,我以為每個家庭都一樣,是天下父母心;我小時候不會像注意業務一樣,注意其他小孩的感覺
因為俞爸那樣逼,我不喜歡功課好的小孩,也不特別強調我的表現)


大哥昨天才知道所有對他的設計,應該還沒平復下來
大哥的太太張慧姿,是昨天(4/22)下午全聯中間那位扔一包衛生紙給我的小姐(她變成2015年家樂福南港店一直被他們定的姊姊)
她應該是在問她兒子要不要插一下,我不懂他們的關係,有一個大哥更尷尬


張慧姿現在跟鄭君風在一起
鄭君風是未來他們無產階級人民革命的第2代,他媽媽被逼做阻街女郎的人生,讓鄭君風對他們的安排很順從
父母會頂撞,鄭君風不會頂撞,會依照他們的意思釘區域的人口(以前)

表面上看起來,張慧姿離開條件好的大哥,跟條件比較差的鄭君風在一起;實際上是相反,鄭君風2016年後執行很多重大案件
以前大姊會去鬧鄭君風,可能就是張慧姿的關係,去年初(2018)大姊在大哥之後被打,打大姊的是二哥跟彭亦芬聯手


張慧姿每天在鄭君風上大夜班時去陪他一整晚(變成貓)
有時張慧姿再接全聯的早班,或是時數比較少的晚班,下班後或上班前陪鄭君風
張慧姿是尼羅河團隊


前幾天看到張慧姿伸懶腰的動作,有點眼熟,她的動作非常嫵媚
鄭君風因為有張慧姿,把他前任女友調到基隆全聯,那位女友從1998年跟鄭君風在一起到這2年,將近20年
因為那個女友得體的言行,我猜
(鄭君風的養母蔡小姐也是德國人,很遵循那邊的規定,不像他的生母梅莉史翠普,說話很刺
鄭福田先生跟蔡小姐類似,都是社會高層又溫文儒雅,鄭君風看久了社會高層,可能會不喜歡他的生父生母社會底層的樣子
他選張慧姿就表現出這種心態,張慧姿表面上很像社會高層,她以前是宮廷的表演團隊

每一個小孩都是看別人的很羨慕)


張慧姿的問題要看我大哥
大姊有好幾個人害她

張藝齡經理就是先付假成交的房屋訂金,再想辦法賣出去(張藝齡經理有賺到早期房地產的好收入(那是她的資金底),大姊沒有)
馬先生設計淡海新市鎮給張藝齡經理前,給她淡水登輝大道的房子,她照樣可以賣,還撐得下去(她給我那2個案場的節費,幫我的一定會倒楣,甲山林沒有用台灣大哥大)
我很介意張藝齡經理後來的狀況,她幫我一定會倒楣;她是真的業務出身,會對新業務友善,當時應該是這樣(她知道我拿過小孩,沒有說出來)

大姊在資金不足的狀況下,付了房屋訂金,還要裝潢屋況變得比較好賣(馬先生就是這樣做),資金當然不足
後來,大哥小哥都變成裝潢工人(馬先生在慶泰飯店發包給大哥小哥去施工,看他們的工法到哪裡)

只是把屋況變好,不需要很高的資金
大姊很笨,她的資金不足,付了租金又裝潢好的房子,馬上被他們回收回去(房子的產權本來就在馬先生那幾位手上)
如果真的把房子交給他們又回收,大哥跟小哥變成免費把房子裝潢好的施工團隊(他們也會裝潢門市)


大姊跟大哥才會有資金的問題,後來一直要想辦法把房子的所有權直接變成他們的
以前幫馬先生設計蒙古的,也有宋美齡,跟二哥二姊

努力學裝潢,幫人家做白工

台長: Vivia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