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1 17:05:2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將要他的女配對著我罵,罵我腦袋有問題、BITCH

【代表天將的野心,他的女配
天將要他的女配對著我罵,罵我腦袋有問題、BITCH

他們也是這樣對待蔣經國,彭亦芬,當著大家的面罵他們BITCH
天將跟張國政.蔣中正修理吳的藉口,是他貪心
天將跟張國政.蔣中正修理俞爸的藉口,是他是奸臣】

天將複製的是地獄頭蔡先生跟團隊互動的模式(劉備模式),他模仿張藝謀的藝術風格(電視劇軍師聯盟),搶陳昇的身分
天將也模仿唐代皇帝陳政德,陳政德不出現,我不知道那是陳政德的動作

天將就是他們說,跟南方佛合作,背叛蔣經國的風雨電;他帶著一隊古代的表演團隊,跟他一起練功
他會變成龍進入河流中,對蔣經國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電視說,2002年SO-NET的LYNN,是天將那位女配;我離職後她接我的工作(宋美齡幫她的忙),後來她又取代湯經理
(私下要湯經理離開,部門裡沒有人知道,她變成湯經理要警察監視LEO離職;後來湯經理在】其他工作中,被其他員工釘)

2008年讓大姊不敢回到住處(投資房地產失利),被紐西蘭駐台辦事處離職的,也是天將的女配跟鄧麗君/蔣中正
2012年後,他們聯合整吳的老實會計李小姐,李小姐很照顧我

天將的女配也是會計,跟宋美齡、宋慶齡一樣,負責綁住溫先生、王耀輝的也是她


那位天將也會對著俞爸打,南方佛影響了第一代的風雨雷電
天將帶著南方佛的女性,影響樓下全聯的管理

上次我回家看俞爸,那位天將一直在外面鬼吼鬼叫
這位天將是想要權勢的,他把我附近不相關的人一個一個逼出來認罪


馬偕醫院的是北區武將,天將上週六(4/20)才會躲
天將在南方佛的指示下,對朱立倫(北區文官)跟北區武將打

昨天晚上,跟天將合作的全聯收銀員跟我說(吳的總會計,掏空吳的資產),我是BITCH,問我介不介意(他們之前說那位甄妃)
天將也會壓地獄頭蔡先生


南方佛讓幫他做事的人,這樣運用性關係
蔡小姐是白馬馬力夯的廣告明星

台北醫學院旁的101大樓如果保留到我死,我會把他炸掉,可以先把李登輝的團隊放進去;101大樓破壞那附近天空的風景,看起來很討厭
李登輝跟蔡小姐有什麼不一樣,為什麼有的人要一直做壞事,有的人一開始就是李登輝?


【電視說,國泰蔡小姐是二哥的兒子,負責1994年名古屋空難
(蔡小姐也是蔣經國的分身,彭亦芬的小兒子,生下來之前幫孕婦按摩陰道;蔡小姐很會撒嬌,如果你像俞爸一樣不理他,就會被他打,像大姊一樣寵他,就會得到權勢)
(那天在宏恩醫院,蔡小姐也在)
2016年他跟蔣中正一起推倒台南統一維冠大樓

難怪他可以搶國泰蔡先生,因為功勞很大
蔡小姐也接受南方佛命令,對著北區文官(2012年底,朱立倫)武將(2017年,7-11動物店集體性侵害)打】


古代透過土地公、民間說書人的宣傳,讓一般人民認知那些事件的基礎
每個區域的管理者比較容易管理,不用一個一個解釋

台長: Vivia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