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8 20:52:4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馬先生的眼睛為什麼會那麼吸引人?

【Q:馬先生的眼睛為什麼會那麼吸引人?
(跟他變一樣的,都是愛過他的;德國跟地震神)】

A:馬先生用全世界的女人練習戀愛,但是他主要的對象是男性,男性才握有實權
接近女性,是用來對付他要接近的男性
馬先生懂得男人的辛苦與對人生的追求,懂得對方的辛苦,眼睛的美麗只是附加價值

正常的女人都是魚眼睛,只想追求人生的穩定與溫飽,有一個正常的工作、有一個正常的男人(沒有也無所謂)、有一個正常的家庭(沒有男人也沒關係)
除了愛過馬先生的女人不計其數
愛上他的男人以德國跟地震神為代表,2位都很不食人間煙火,女人無法信任(因為他們要支持馬先生的夢想,征服全世界)

馬先生也曾貼在我背上吸引他的目標對象,我大概懂他怎麼吸引目標對象
(我的媽媽就像彩霞一樣,只要我想媽媽,看著天空就可以看到媽媽;2007年馬先生把我貼出台北時,這樣跟我說)


流浪全世界的尼羅河團隊跟我很像,對刻意吸引他們的對象冷感,不會再相信
馬先生第一組戀愛練習對象,應該是尼羅河團隊;唐代他輸給陳政德,從此之後把跟陳政德類似的東方傳統男性當作假想敵(二姊是馬先生帶的)

被馬先生練習了3000多年戀愛的尼羅河團隊,跟我一樣,異性很難接近他們;卻變成有些男人渴望的對象,因為他們操作媒體跟文字
(有的尼羅河團隊不聽馬先生的話,他會要他們脫衣服拍內衣廣告,或是A片)
尼羅河團隊被訓練成有各種能力的團隊,對很多管理者都很有用,管理者為了控制尼羅河團隊,就會跟馬先生合作
(一直在各單位、各國調動的尼羅河團隊,還沒熟悉那個團隊就要被調動,沒有時間學會複雜;他們可能跟我一樣,都不社會化
馬先生跟那幾個東方團隊會說,那是為了保護他們的單純)


●●以大哥為例,他身邊有3個女性;以前大姊演盧,二姊演懂事,讓大哥信任二姊
(二姊才會故意把她另一個男友帶來,因為大哥最愛的是尼羅河團隊的大嫂
大哥最高做到總經理,他好的時候,會常常帶著他兒子說話;不好的時候都是一個人

難怪2016年馬先生會說(他用桃園VINCENT的身分說),他要看大哥有沒有比他厲害,因為大嫂是尼羅河團隊)

那幾位東方團隊都想要管理歐洲軍隊,大哥真心對他們好,被那幾位說奸詐
跟那幾位互動,太認真會被他們傷到●●


●●地獄晚上帶大姊跟二姊去花車遊行
大姊讓我知道,他就是2006年幫馬先生(調查局錢正東)的八里房地產LULU姊
當時大姊跟今天一樣,擔任蘆洲三重區的競選活動司儀,先喝酒再上競選花車,比較放得開(她做過陳昇的合音天使);那天的中餐,大姊變的LULU姊也是用餐時喝酒,再擔任競選活動的司儀,發出跟今天很像的聲音

今天跟大姊一對的是二姊,以前帶大姊的利用她(一個吸引,一個陪男人睡),後來跟她一樣跟在她後面的二姊,一樣利用她
今天大姊演以前那些女性,她來吸引男人,讓他們跟二姊發生關係

前天(4/16)在全聯害大姊被修理,可能設計的是二姊
因為馬先生控制不了大姊,利用二姊修理大姊●●


●●Q:馬先生4/11在長榮桂冠下命令的意義?
A:4/11馬先生要我到松江路63號長榮桂冠面試
(4/10他們(吳跟溫先生)故意拖過在長榮桂冠的面試,隔天他們又貼在我背上打長榮桂冠的電話)
馬先生在那天的面試,做出半蹲插進生殖器官的動作(因為二姊變的YWCA王海藍,被東南亞團隊修理,在民權大橋旁的大型器械車上當眾發生關係,二姊害陳政德被他們打)

今天(4/18)樓下全聯的那對大陸團隊管理者,就是想取代店長的那對(一男一女)
他們昨天要跟二姊發生關係的尼羅河團隊男員工今天休假(發生關係之後就可以休假)
今天德國也要他們不要上班,結果這對全聯的大陸員工,在西門町捷運站又插入我的陰道,跟二姊一樣的方式(二姊要他們來報復我,這對大陸員工是二姊跟馬先生一起負責的)

他們做的動作,是4/11馬先生在松江路63號長榮桂冠做的動作
馬先生居然可以命令大陸團隊


這些有問題的東方團隊,一定會拉出來,他們會變成以後東方建設的結構蛀蟲(東方未來的建設不需要這種員工,也不需要再分析)
他們出現在樓下全聯前,樓下的氣氛還不錯,自從那對表面溫和友善的組合出現後,樓下全聯的氣氛越來越怪
今天我才知道,他們會取代店長要員工放假與否,還前一天告知(排班最短是一個禮拜前通知)

二姊那天在民生東路三段29號11樓說,他們都是前一天告知明天的班,他們才不配合●●

4/16那天早上,巴黎聖母院大火(二姊也是南方佛的團隊)
今天有一位先生用餐時喝酒,去年(2018)8月有位先生跟我說,他不太喝酒,他曾經在酒後發生過什麼事
今天大姊跟二姊跟地獄團隊花車遊行前,那位先生喝酒了(他喝2罐30-40度的米酒頭,還不太吃東西)

先有心理準備,發生什麼事都不意外


●●以前有的成員後來完全不見了(日本畫漫畫,說那些靈魂曾在樹林裡)
上次蔡先生說他也頂撞過我,因為靈魂應該是他處理,有人跟他說我做了他的執掌

因為我罰蔣經國,唐代是我協助執政,本來就是管理者
喵了個B,說我要奪權●●

台長: Vivia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