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6 21:43:0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姊跟大姊起衝突真正的原因,還有二姊離開二姊夫的原因

難怪2012年9月我會那樣被撞子宮,很痛,真的是因為我的家人
我會影響到她們對男人的控制

“你底下的洞太大”那件事之後,我越來越邋塌,頭髮被剪得亂七八糟;因為2005那位不聽話的男人又出現一位

【他們說,二姊跟大姊起衝突真正的原因,還有二姊離開二姊夫的原因】

昨天(4/15)二姊說,她找附近的人練習吵架,只有我沒反應
那天她跟二姊夫一吵,二姊夫馬上炸起來,只要對上我,男生都會那樣...
(昨天的司機說,二姊以為別人對她念,她要互動,就找附近的人練吵架(小學時,二姊就找我練吵架)
因為二姊在學校單位裡,還要練口頭上的互動,她一直被調動;她跟二姊夫原本是同學,從大學到博士,二姊夫的工作運越來越好,一直升到台大教授,還變成中研院院士
但是二姊的學校越調動越差,她們覺得二姊用她女兒報復台灣對她越調越差的方式)

二姊在姊夫中研院宿舍,丟得整個房子都是紙屑,我還以為她是故意的(吳也會那樣丟)
姊夫調到台大及中研院後,二姊開始亂花錢(報公帳),也開始申請外傭計時清潔工(我當時一直不懂她在幹嘛)

2006-2007,我開始做業務,二姊跟二姊夫.她女兒常常約我一起吃飯
我一直以為二姊那樣說話,是老師說話的方式,很多成績好的老師說話都很不社會化(淡江的老師是成績不好的,才會在三流學校;很多人生好的女生,說話都很奇怪)

2008年,二姊說她要調到高雄大學
之後,聽說他們一家離開中研院宿舍;去年(2018)看到姊夫出現在台大附近的福華公務人力中心(台大教授怎麼會在旅館工作?)


今天他們才說,2008年連大姊也被二姊拉出紐西蘭駐台辦事處(2008-2009,他們讓我跟銀行催收單位吵架,順便讓一批銀行員工離職,換一批進台灣)
聽說當時蒙古修理過二姊,二姊再回頭修理蒙古,後來的蒙古家族每個都被修理過


Q:我覺得很奇怪,大姊從2016年開始,為什麼每次都帶著二姊?既然她會害他們
A:因為她會害他們,帶在身邊盯著她,比較不用擔心她又會做什麼;一開始是大哥帶,後來換大姊帶
前一陣子在延平北路,可能也不知道二姊跟蒙古團隊之間衝突的二哥,把二姊從大姊身邊救出來;後來的大姊變得有點恐怖,包括她說話的方式
(今天他們說,在限制條件環境下養成的植物玫瑰,有時會無意之間傷到別人,變得比較尖銳
蔣友柏的汽車旅館薇閣,以玫瑰為精神象徵,旅館裡的文件有寫)


晚上他們把2006年二姊貼在我背上,吳(韓宗衡)打電話來對話的狀況唸出來
那天吳(韓宗衡)說,她那樣壓細聲音,他就知道她不高興(他說的是另一句話,跟開飛機有關,開飛機又跟男女性關係有關)
2010-2012,吳對著我說,他最怕我,說的是二姊;在我的人生之前,吳跟二姊就已經認識了


所以,高中時二姊跟第一個男友喬東海戀愛,因為我吵架吃醋,是假的
她跟二姊夫認識,洗盡鉛華的樸素樣子,也是假的
結婚後,她不修飾外表的邋遢樣子,我以為是因為第一次戀愛的創傷一直沒好,也是假的


2006-2007,二姊對她女兒的方式,我覺得她女兒以後會很辛苦
以前我也在演,二姊念北一女,我念中山,她是我的學習對象;她幫我開書單,我依照她的建議讀書(其實我沒有讀她的書單)
對二姊那樣的女生,只要演好就好,不用跟她爭辯
(她是命比較好的女生,我們是要靠自己努力的女生,我以前沒想過,靠自己努力的女生,會被命比較好的女生複製攻擊)

當時我跟二姊的女兒菲菲說,以後我可以做她的朋友,我留了我的手機號碼(0921那隻)(我用寫的)
有一段時間,我堅持不換電話號碼,因為業務都不換電話號碼;我忘了為什麼,逼得我非停用中華電信的門號不可
2011-2012,林佳雯跟我說,我要搶人家媽媽的女兒,我一聽就知道是二姊
但是那個是林佳雯,為什麼會跟我說我跟二姊之間的事?

2016年在唯豐延吉店,我看到真的林佳雯


二姊也是吳跟宋慶齡訓練的女性,她進入我家之前已經認識吳,他們事先編好了這些成長劇本

俞媽是日本北海道的團隊(狐狸),林佳雯.程詩婷都是狐狸團隊,他們跟台中市長胡自強一樣擅長溝通協調
2017年第一位俞媽出現在萬華快樂服裝行,她可能是頭,當時她就演日本藝伎的動作;上次在宏恩,俞媽也是那樣演

日本的有一種戲劇的動作比較誇張,她們演的是那種戲劇裡的表演形式
這2年俞爸也會變成很像狐狸的狗,俞媽的團隊好像會邀請俞爸去北海道,這樣俞爸就有人照顧他了(以前俞爸都是一個人)


晚上電視說,日本團隊的日劇,2000年以前演得很深沉
後來木村拓哉的時期,他們演年輕人的人生模式(這個時期很像美國戲劇);2008年,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成韓劇

他們都是把原本已經有深度的東方團隊往下拉,讓東方團隊看起來像歐美團隊,這樣被讓步的歐美團隊,有誰會高興,可以真的建立自信
結果,東方團隊也不高興、歐美團隊也不高興

以前的日本團隊好像跟我一樣,很容易回答他們的問題
從小因為要演常常生病感冒發燒,從4-5歲吃感冒藥、打退燒針到大約國中(12-13歲),我開始出現皮膚病症狀,手上長了汗皰,很癢
抓破之後,會變成很像甜甜圈的發紅腫塊(中間沒有洞就是雙胞胎),很醜

連頭髮後面都會長出很多脫皮的濕疹,很噁心

他們說可能跟長期吃感冒藥有關,但是我想不出原理是什麼
2010年後我開始不吃感冒藥,皮膚的症狀果然沒有再出現;2016年後脖子上的濕疹,是人工製造的
剝下那些皮屑,大小跟皮屑的樣子,可以知道那是皮膚病還是受傷的結痂

國小到國中.高中,因為生病可以常常請假,讓我對學習一直保持高度興趣(要每天坐在教室裡的好學生,好像學習興趣不會跟我一樣)
大學上課不用滿堂,我當時覺得那樣上課真好

今天回到家附近,又有人提醒大四的車禍,我說是不是也是二姊?(沒有回答)
大三前我的平均成績是80分以上,大四回家住,又跟高中一樣花很長的時間通車,成績當然不好(2010-2012,吳幫二姊改我大學的成績)


Q:他們說二姊跟不只一個男生發生關係,因為那些男生都是社會價值觀裡的成功人士
A:下午他們回答,因為二姊為了掩護我,才那樣跟男生發生關係
後來他們的解釋,說二姊跟吳早就認識,她也是負責控制那些男生的女配

二姊夫被她傷到變成軟軟的貓(二姊夫是皇帝)
2006-2007宏遠的陳彥綸是二姊的分身,她們都是中醫師
想要護著二姊的俞媽,比二姊不懂人生的事


2016年害那個男生被罰的電視,真的是二姊做動作吸引另一個男生,那個男生回答~你底下的洞太大
結果在7-11動物園店被集體性侵害

二姊也會讓彭亦芬很不利(跟大姊一樣),二姊對人也是看起來都很好,還會演矮
以前的我是,兩邊我都不接近,她們吵架不要影響到我就好...不知道為什麼都躲不開
我比較不敢得罪二姊

2010-2012,吳說的要看醫師,是他要去找二姊
當時吳身上的貓抓痕,是二姊抓的(二姊昨天變出她也跟nina一樣會裝假指甲)
美國電影第六感追緝令的莎朗史東,也會做出貓抓的動作(宋美齡也會變成貓)

很多男性外調時,會跟女生發生一夜情,被他們帶著目的接近
一接近就像沾上大便,被威脅提醒個不停
一旦那個男生不聽指揮,這些女生就會用他們發生關係的~有多激情,要不要演一下~威脅那些男生

因為他們也這樣威脅張國政

台長: Vivia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