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4 20:00: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青霞好像是龍在地面上的代言人,三人之中,看不到的第4位


【林青霞是2006/5的強暴後,那部《色戒》電影裡的女主角
他們之間的關係,很複雜看不懂 @@】


林青霞好像是龍在地面上的代言人,三人之中,看不到的第4位
她會跟俞爸一起搶每個在地上管理的龍家族,才會每個龍家族都被設計犯錯

●●電視說,2003年第2次流產後,因為MC疼痛,在國泰醫院幫我看診的那位女醫師也是林青霞(她要我部分切除子宮,現場就要排手術的日期;一切除就死了)
在那之後,俞爸突然說他生病,要我離開SO-NET

之前林青霞下載過她跟俞爸一起演過《色戒》,但是她當時說她是天將
(蔣經國的風也是喜歡她,他連續劇裡的那個女生是林青霞
因為彭亦芬或鄧麗君不可能做出那個表情,他們是有地位的執政者)

俞爸要林青霞在我的住處,俞爸說我的房間裡有一個小麒
林青霞也會變出男性生殖器官跟我發生關係,附近有些小男生也是以前喜歡過她的男生●●


●●Q:誰拒絕過林青霞?
A:鄭君風、小哥、劉名訓跟她吵架
(鄭君風/小哥被打的方式一樣,小哥對他太太很好
大哥外遇時(因為不接受不行),大姊知道是她,她說我不喜歡大哥的外遇對象,不是真的不喜歡;大姊跟她會共用身分,逼那些男人發生關係)

那天周玉蔻穿著去年8/20他們對我用毒品時,林青霞穿的鞋子,林青霞才會對著周玉蔻罵
(她跟宋美齡露出對我用毒品,是要領功)

茱蒂芙斯特是林青霞,美國把她接近俞爸的執行者演出來●●

台長: Vivian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