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3 23:44:2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誰讓溫先生覺得,做事情一定要那麼用力?(那是5000年以前的影響)

應該也是沒有被我重用的神,也是很努力,溫先生的輔是梁先生

【Q:為什麼會出現想要取代我的佛?
不知道是誰讓溫先生覺得,做事情一定要那麼用力?(那是5000年以前的影響)】


A:溫先生做什麼都很努力,但是太努力就會緊繃,會影響他練功的成效
他曾經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很努力,卻達不到其他人功夫的程度;他曾經懷疑我是不是教的不一樣(後來他才會做基督耶酥)
後來的俞爸跟溫先生很像,有人把我的話解讀成其他意思


後來我請溫先生去管理,管理要了解的層面很多,他很努力剛剛好
溫先生去管理,吸引出有野心的人,他們看到的溫先生很弱,正好可以利用
(從不圓滿到圓滿有一段距離
我是先天就擁有,當時不知道怎麼幫他,請他跟我一樣去管理;我才能常常離開)

後來在溫先生身邊的是南方佛,還有跟著南方佛的輔
南方佛的口才很好,而且對人很和善溫柔(對不認識他的人來說)

宋美齡、彭亦芬,跟口才很好的團隊(媒體跟行銷團隊)都是對南方佛
後來也是南方佛去帶蔣經國的風,他知道很多管理者的寂寞,有的像媽媽一樣帶他們,有的像幽默的朋友一樣,有的像溫柔體貼的情人


吳對著我背後的溫先生說,你太用力了
他也是跟南方佛學的,才會那樣跟溫先生說
不知道是誰讓溫先生覺得,做事情一定要那麼用力?

台長: Vivia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