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2 17:46:1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吳看我的表情跟以前的許仲江一樣,他嚇了一跳

當初他附近有一個他很信任的人背叛他,他就越來越狠
他每次只要有機會動手打俞爸,下手都很重

前一陣子吳看我的表情跟以前的許仲江一樣,他嚇了一跳
那天吳突然變成慈濟的人唱歌


【電視說,俞爸讓許仲江做我的接,跟蔣經國一樣
他好像是自己認罪的,昨天(4/11)去長榮面試的是他,很久沒聽到國語那麼標準的人

最有利用價值的業務,附近都一堆人圍著他,看他要不要配合,不配合就一直戳他的下體,或是威脅強暴
只要被他們定義你要搶,就會被那樣對待

我只是要做好,為什麼說我要搶?】


●●4/12PM5:20民視新聞台
電視說,許仲江是發掃地機器人新聞的記者,被虐待久了就會變成機器人
人家被虐待,他還說人家是機器人(機器人還會歪一邊)

他也是客服單位的資深人員,也在SO-NET工作過,他也是華航空服員,這位許仲江跟我的養成方式很像
宋美齡跟俞爸為了讓這些忠誠的員工看起來正常,2016年開始虐待我,讓我在第一線的工作時歪一邊
許仲江先生再去慶泰飯店問我,我有什麼優勢
他要現場的工作者穿著英國皇室女傭的服裝,說那裏只要貓
(因為他會變成女性跟蔣經國發生關係,你有沒有跟他一樣勞苦功高?
他對員工的要求,很像媳婦熬成婆的婆婆;這才是去年8月鄧麗君在蒲園飯店那樣說的原因
許仲江可能也是鄧麗君被修理的原因之一,因為他對人好是假的)●●


●●4/12PM5:20民視新聞台
電視說,2007年我要離開宏遠前,因為吳/俞爸已經下令,他來刺激我的穴道出現胃食道逆流的症狀
他是房仲業的業務或是主管,也是服務業/業務2個領域的菁英,我們一直要做清潔領域,他覺得我們是故意的
(上次有司機跟我說,我喜歡做服務/清潔領域,有些人不喜歡)

Q:因為要怎麼優雅地做清潔工作?
A:一做就很娘,他又不能比蔣經國還要像頭
動作多一點,他的背景就會露出來●●


●●Q:怎麼讓一個已經脆弱的人愛上一個對象
A:確認已經脆弱,一直對著那個對象念,你一定很愛他,再製造相關氣氛;假的也會變真的
那個有目的的對象,一開始會對那個脆弱的好幾位蔣經國很好

彭亦芬也會對著我念(我一定最愛2006年強暴我的錢正東,她聽到附近的AGENT念,有人在公務車

哭,結果最愛我的男人是蔣中正),最後居然是溫先生要來假裝我『最近』 最愛的人

彭亦芬在金帥飯店裡對著我那樣念
因為他們沒有真的喜歡過人,不知道怎麼才會真的喜歡


後來的蔣經國很怪,即使知道附近的人都在騙他,他也沒有別的選擇,家人可以更換嗎?要去哪裡申請?
俞爸安排的人在他附近,要怎麼申請更換?●●

台長: Vivia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