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1 08:11:4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位配合他們拉下其業務主管.配合林先生發生關係的宏遠業務



Screenshot_2019-04-11-06-56-02-558_cc.nexdoor.ct.activity.png






Screenshot_2019-04-11-06-56-08-941_cc.nexdoor.ct.activity.png




溫先生.歐洲地獄,宋美齡與大姊,溫先生知道歐洲地獄在歐洲虐待鎮壓,他會做出跟歐洲地獄/俞爸一樣的動作
那就不去台安醫院了,免得不是台安醫院內部變更我的懷孕結果,好像我一直要去勒索他們;他們應該只是要溫先生露出他與他們合作

【上次去台安醫院
醫院裡的人把2010年我去台安驗孕,宋美齡去改驗孕結果的事演出來;宋美齡就用頭頂著那位工作人員的手臂(那位好像是蔡瑜恩)
2015年10月初那天打雷下雨後,在我背後的就以歐洲地獄為主;還有其他家人跟俞爸

歐洲地獄以前騙過的女人,會留著長直的黑髮(跟以前離子燙的髮型一樣);他也是IS組織的頭之一
2008年的吳的樣子(宗小姐),就是歐洲地獄騙過的女性的樣子
有一位宗小姐,跟警察起過衝突,媒體報導過;應該是歐洲地獄自己演的,2003年也是長直黑髮的湯經理把我升上去(我忘了那位鬧事的宗小姐新聞是哪一年)

第一個跟大姊戀愛的也是歐洲地獄,讓大姊被俞爸打(歐洲地獄跟俞爸是合作的);那位歐洲地獄必須常常離開,侵略破壞台灣當地的政治商業,大姊的緊迫盯人,使他必須離開大姊(大姊不知道他的角色)
後來歐洲地獄一直對著我說,二姊太依賴,說的其實是大姊,他還想利用大姊,跟利用宋美齡一樣;大姊比宋美齡老實好騙
(去年8月在我的住處起衝突的是天將跟歐洲地獄,他有動手打女人的習慣;當時俞爸是幫歐洲地獄說話)


昨天(4/10)在台安的面試,來擋的是溫先生(宋美齡不見了);溫先生也是跟俞爸合作,他好像也對每家醫院都很熟,除了圓山飯店/久居棧/國泰世華商周大樓溫先生跟他們一起趕我
溫先生很少一起跟我工作,不知道溫先生對幾家辦公大樓/社區內部,跟宋美齡.大姊一樣熟悉?
可以請他出來演幾次嗎?要說一位佛也想搶資產,很難讓人相信,以後我們要取消他的佛的地位,也需要足夠的資訊(溫先生很少露面的原因,就是讓我很難懲罰他)

2010年去台安驗孕,變成馬先生出現在藥局的可能是溫先生,他們說過溫先生跟俞爸一起搶國民黨產】


這2位政治人物,一位很像宏遠桃園的李煌龍
原本宏遠桃園的業務主管楊幟益,是台北唯一的業務主管,他帶出新的業務主管後,被調到桃園,後來也有財務問題、被設計仙人跳,後來不見了(桃園VINCENT跟我說的)
李煌龍在楊幟益離開後,擔任桃園業務主管,幫我解決台灣大哥大客戶海悅代銷帳款的問題

韓國瑜很像宏遠高雄的業務歐陽(2007年林先生變成歐陽跟我發生關係),難怪俞爸在選前貼在我背上幫韓國瑜說話
(目前在位子上的共同點是什麼?
因為跟我發生過關係,鼓勵還沒發生關係的人在我死前趕快把握機會
花癡只跟人發生過一次關係,就會什麼都為對方做(跟他們教的女性不一樣);我工作的狀況也是一樣,我不會像俞爸要跟他們勒索才會幫忙)


歐洲地獄小九才是1998華航空難的執行者,他也是跟俞爸一起利用每區雷母的人,被他接近傷害過的女性笑起來都有一種殘忍的表情,就像鄧麗君一樣
跟他合作的,不會有那種表情,如宋美齡;但是身邊的龍會被他們一起虐待

台長: Vivia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