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8 20:51:0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玉蔻是漢代被父母安排進入宮廷的小女生

【周玉蔻是漢代被父母安排進入宮廷的小女生
(古代的女性在家中是沒有用的、多出來吃飯的人,就算她的媽媽想要對她好,也要一樣演)
所以,她會恨蔣經國跟彭亦芬,害她必須離開家

她好像是負責民權東路法院的人
(二姊2006年說的公主髮飾,周玉蔻在民權東路法院也用那個公主髮飾,表示她跟二姊一樣)
她也是去年底(2016)民權東路郵局的管理者,我離職那天,那位歐洲團隊的小主管又被他們性侵害

;那位德國雷母還一天到晚去欺負那位德國當地的土地(那天俞爸要我離開,德國跟天將一起帶我離開)】


後來俞爸也問周玉蔻,要不要拿聯合報,她不敢拿(聯合報是台灣負責國外窗口的媒體)
她跟其他團隊測試過我的家人好幾次,測試的結果都一樣,應該不是演的

一般人民不喜歡王公貴族是有原因的,只是以前我不知道我的家人是王公貴族
Q:王公貴族用什麼基礎來生存?

台長: Vivia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