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3 14:29:5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俞媽,跟她弟弟

【關於俞媽,跟她弟弟
那天在醫院,有一個人對著帶我的人說,賞她耳光;那個人只是摸我的臉頰,那位又跟他說,打大力一點
那天又不只俞媽一個人在醫院,不能確定是她吧?
那天坐在走廊的東南亞人,是俞媽變的,因為醫院沒錢,跟飯店一樣】
電視說,俞媽應該是跟俞爸很久的,她是資深的
她弟弟是俞爸要把她調到我家前的男配,為了要讓他們分開,俞爸對她當時的男配打(俞媽如果願意到我家,俞爸為什要對著她的男配打)
俞媽後來也演過濱崎步,跟宋美齡一樣,俞媽這陣子的背影跟那些高階的管理者越來越像,包括英國女王
Q:她為什麼要模仿那些人的動作?
司機說最近俞媽的弟弟也會貼在我背上,他也被用毒品,不確定是誰對他用(他出現時表情是呆的,有一種虐待會把那個人變得極不穩定,由他的眼神判斷)
他貼在我背上的感覺,是認知感受在頭前面一段距離,眼睛很乾澀又累(昨天(4/2)他也有貼在我背上)
俞媽的弟弟帶到我附近時,他們也有寫關於他的謊話

台長: Vivia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