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5:32:42| 人氣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長的自言自語: 曖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新認識的『異女』友人
(我想她不是, 可是她一口咬定她是...)
狂歡著跳了一整晚的舞.

當天色漸亮且曲終人散時,
我因為離家『太遠』(十分鐘路程…),
所以『名正言順』的在她家過夜 (不知道誰先說的…),
她小小的公寓, 洋溢著頹廢浪漫主義的氣息,
貼滿藝術照片的牆,
塞滿著書的書架…
閃著休眠狀態的電腦,
茶几上半空的紅酒瓶…

挑逗著我的視覺與心情…

或許\是她不停提醒著我, 她是異女…
讓我不確定該如何面對她言行上的矛盾…
所以無聲看著, 讓她決定…

在這一房一廳的公寓裡,
在浴室, 客廳, 廚房,
眼神閃爍的幾次的擦身而過後…

她決定把我安置在…
只隔著她50公分遠的沙發床上...

在這近到似乎等於零的距離裡…
卻有一堵無形的, 通電了的高牆,
是讓我如何也跨不過去…

想當然耳的,
我沒有睡好…
除了顯而易見的理由外,
她養了一隻超可愛, 名叫『鐵銹』的大貓咪...
從我一上床, 就窩在我旁邊咪嗚個不停...
啊~~~~ (@@), 任身為主人的她怎麼叫都不走...

清晨五點的天光裡, 就這樣睡著了...

早上醒來, 轉頭看見她慵懶的睡容,
不忍叫醒她…
找不到紙筆, 所以沒留隻字片語就離開了...

只睡了四個小時的我漫步在一大早的毛毛雨裡,
哼著不成調的歌回家...

初夏的天氣總是如此曖昧的附在皮膚上…
這是種愉快的心情, 卻不免有些憂鬱…
還有, 一種電影終了, 卻打著『待續』的遺憾 (^,*)…

台長: 失落的靈魂伴侶
人氣(7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台長的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台長的自言自語: 出遊
此分類上一篇:台長的自言自語: 欲漸行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