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12:37:38|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二日的獨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日
『愛與被愛只是一個付出與接受的簡單公式,
施比受更有福…』

二日
『當能去愛一個人而不求回報的時候,
我終於明白了愛的真諦…』

三日
『誰說愛不會用盡,
當愛的太久時候, 疲倦的心就會沉默,
雖然常常又會再度敗部復活…』

四日
『人總不懂得珍惜擁有的,
直到失去了才了解一些看似平凡的東西,
其實是非常珍貴的…』

五日
『在昨夜妳的懷中, 我終於了解,
愛情的後遺症是寂寞…』

六日
『無怨無悔的愛另一個靈魂,
期望今生能讓我找到妳,
期望來世能再度與妳相知…』

七日
『愛一個人的痛苦, 總是在午夜夢迴時,
特別清楚, 特別難受…』

八日
『酒醉之後, 我擁抱了妳,
用我所有的靈魂, 交換妳一夜的真心…』

九日
『失去的愛, 總在夜深人靜時,
又悄悄的重回心頭, 一夜痛過一夜…』

十日
『死亡對於真愛來說, 不過是一種形體的轉換,
而真心不變, 超越輪迴之間…』

十一日
『冰冷的夜晚, 我的靈魂卻為了妳而燃燒…』

十二日
『誰能心疼, 我們這些為情所苦的人…』

十三日
『得不到的愛情, 總是最讓人魂縈夢牽…』

十四日
『在夢裡喚妳千遍, 夢醒來了以後,
就算與妳擦肩而過, 仍裝做未曾看見…』

十五日
『人是最俊美的人, 季節是最溫柔的春,
不識愛情顏色的妳, 卻匆匆從我生命中走過…』

十六日
『千言萬語, 無聲的寫在我的眼裡,
問妳, 可知我心?』

十七日
『大醉一場, 我的眼淚隨著雨水,
洗去了悲傷, 在酒醒以後…』

十八日
『春天的午後, 斜陽的閒散夾著,
妳身上青草香的氣息, 我醉了, 醉倒在妳懷中…』

十九日
『沉沉的睡去, 夢裡, 我把靈魂放逐,
讓它隨意在妳的愛裡漂泊…』

二十日
『給妳千萬個吻, 留下心給妳後轉身遠走…
猛然驚覺, 我與我的宿命, 擦身而過…』

二十一日
『今夜, 在愛與不愛之間,
三心二意的我, 該何去何從?』

二十二日
『妳若即若離的感情, 總是讓我起伏不定,
原來, 我要的, 竟是妳給不起的承諾…』

台長: 失落的靈魂伴侶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詩集 |
此分類下一篇:某年某月... 角落裡的低語
此分類上一篇:翅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