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1:48:40|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參加文德女中的暑輔麻煩各位民眾請對我伸出援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白吃跟自障的對話

說好聽可愛一點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和逃獄犯的對話

逃獄犯: 好像是三立的新聞吧
逃獄犯: 就因為我奶奶是那家餐廳的常客
賣火柴的小女孩: 挖~`
逃獄犯: 然後那天去吃飯下來剛好被叫過去訪問
賣火柴的小女孩: 你有入鏡嗎
逃獄犯: 我在後面阿
賣火柴的小女孩: 你有入鏡唷
賣火柴的小女孩: 唉唷~~~
逃獄犯: 跟我奶奶入鏡的是我姊姊
賣火柴的小女孩: 可惜
逃獄犯: 因為被訪問還要試吃
賣火柴的小女孩: 哈哈
逃獄犯: 我才剛吃飽欸
賣火柴的小女孩: 你應該入鏡
賣火柴的小女孩: 然後說
賣火柴的小女孩: 試吃完然後說
逃獄犯: 而且我不想讓認識我的人看到我在上面吃東西
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不要參加文德女中的暑輔麻煩各位民眾請對我伸出援手
逃獄犯: 哈哈哈哈哈
賣火柴的小女孩: 讓大家可憐可憐我們這群可憐的小女孩ㄦ
賣火柴的小女孩: 一群被關再擠到不型的籠子裡
賣火柴的小女孩: 的小鳥
逃獄犯: 是應該說請馬總統上任後關懷我悶這群可悲小孩
賣火柴的小女孩: 哈哈哈
賣火柴的小女孩: 寫信去投訴
賣火柴的小女孩: 沒人權阿沒人權
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要自由
賣火柴的小女孩: FREE!!!!!!
逃獄犯: 抓著鏡頭說we need your help~~~~~~~~~~
賣火柴的小女孩: 哈哈哈
逃獄犯: 而且要用嘶吼的
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在旁邊燒木材
賣火柴的小女孩: 然後寫SOS
逃獄犯: 天阿醬會被寫成高中生壓力過大集體發瘋吧
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們需要你的幫忙請發揮您的愛心
逃獄犯: 欸暑假我不能去澳洲了
賣火柴的小女孩: 救救這群每天中午便當都像衣索比亞的難名用搶的
賣火柴的小女孩: 澳洲你有要去澳洲?
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怎麼不知道
逃獄犯: 本來是的
逃獄犯: 我爸說可能改去北海道
賣火柴的小女孩: 也太好了一點
賣火柴的小女孩: 為什麼
逃獄犯: 還不都因為那靠夭的暑輔
逃獄犯: 改去北海道
賣火柴的小女孩:哀
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還以為是現在經濟蕭條
逃獄犯: 靠我一定要跟聖母告解
賣火柴的小女孩: 物價上漲的關係
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也要
逃獄犯: 說看看你的修女這麼沒同情心
逃獄犯: 暑假還要纏著我悶
逃獄犯: 要錢也不是這樣
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想抓著修女用力搖晃他對他大叫說:為什麼要上暑輔???說!!!為什麼!!!
賣火柴的小女孩: 福利社還賣餿水
賣火柴的小女孩: 大雜燴
逃獄犯: 重點是水還漲價
賣火柴的小女孩: 拜託欺負人也不要這樣
賣火柴的小女孩: 笑死人
逃獄犯: 合作社阿姨想被公幹吧
賣火柴的小女孩: 而且福利社阿姨又有點神經神經
賣火柴的小女孩: 收錢收到發瘋了吧
逃獄犯: 每次收錢都一定要放在那塊木頭上
賣火柴的小女孩: 對阿
逃獄犯: 醬子銅板很難拿欸
賣火柴的小女孩: 不知道那木頭用了幾十年了
賣火柴的小女孩: 有著悠久的歷史
逃獄犯: 都變腐木了
賣火柴的小女孩: 以後文德女中坍塌變成博物館
逃獄犯: 搞不好裡面有一堆白蟻
賣火柴的小女孩: 博物館人員介紹的時候就說
賣火柴的小女孩: 這是文德女中當年收錢的木頭請各位仔細觀察上面的紋路聞聞看上面都是銅臭味
賣火柴的小女孩: 非常有趣請不要用手觸摸唷
逃獄犯: 然後介紹望班教室就說 這裡曾有個暴軍 後來被抵制了
賣火柴的小女孩: 哈哈哈
逃獄犯: 真沒想過我會淪落到文德展開悲慘生活
賣火柴的小女孩: 介紹操場的時候博物館人員要加大音量說
逃獄犯: 史上最奈米的操場
賣火柴的小女孩: 各位各位請別懷疑這是操場真的你沒看作
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在一次慎重的警告你:這是操場!!!
逃獄犯: 然後介紹合作社要說這是貧民窟
賣火柴的小女孩: 對阿
逃獄犯: 是提供全校搶食物的地方
賣火柴的小女孩: 每天都有數不盡的人來這裡嘶吼廝殺著對方
賣火柴的小女孩: 只為了搶到那盒50塊的難吃便當
逃獄犯: 還有兩個神經直老太太在此收錢
賣火柴的小女孩: 是全校的糧倉
賣火柴的小女孩: 餐廳永遠飄著腐味
逃獄犯: 哈哈哈
賣火柴的小女孩: 音樂教室是豬巻
賣火柴的小女孩: 不建議你可以牽一隻豬來上課
賣火柴的小女孩: 因為人適時地物都非常適合
逃獄犯: 有花菜頭帶頭練發音
賣火柴的小女孩: 生物老師是蝴蝶秀女王
賣火柴的小女孩: 本校還有一位歷史悠久的人物
賣火柴的小女孩: 那就是唐太宗的情婦楊貴妃的妹妹:莊惠真屎大豬
賣火柴的小女孩: 他的身材很好唷`~腰圍只比楊貴妃再小一點點就是了
逃獄犯: 請附註 他媲美如花的長相 許純美的聲音
逃獄犯: 還有賤死人的個性
逃獄犯: 還有不知哪來的自信
賣火柴的小女孩: 他的願望是能跟康熙皇帝有一腿
賣火柴的小女孩: 永遠都頂著大便頭


很白痴超自障

真的純粹只是壓力太大然後在那裡自行想像

台長: G A G A ♡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逃獄犯
哈哈哈
你還真的PO上來了

就算知道抗議無效
私底下罵罵也很爽
2008-05-12 23:1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